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预售价22万起!配鸥翼门+城市辅助驾驶,能抢走Model Y销量吗?

2023年10月20日 19:54:03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澎澎

编辑 | Juice

车东西10月19日消息,广汽埃安旗下高端豪华品牌昊铂HT携手易建联发布上市。昊铂HT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预售价格22万元起。这款车与特斯拉Model形成有力竞争,给家用中大型纯电SUV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昊铂HT是品牌首款高端纯电SUV产品,这款车基于全球一代高端纯电专属平台AEP3.0和全新星灵高端电子电气架构打造。

华为版Model S来了!鸿蒙座舱+智驾+光场屏,智能化武装到牙齿

▲昊铂HT纯电专属平台AEP3.0

一、鸥翼门起飞造型 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尺寸,昊铂HT长4935mm×宽1920mm ×高1700mm,轴距2935mm,对比特斯拉Model Y长4750mm×宽1921mm×高1624mm和2890mm的轴距,可以给后排空间带来宽阔舒适的乘坐感受。

华为版Model S来了!鸿蒙座舱+智驾+光场屏,智能化武装到牙齿

▲昊铂HT鸥翼车门

这款车的亮点是配备了鸥翼门,鸥翼门打开高度2.3m,驾乘者不用低头附身即可上下车,横向打开空间仅需34cm,即便是遇到极窄车位打开车门也不难。四门电动电吸的配置,在车门开闭时,能尽量保持宁静。

动力方面,昊铂HT具备同级领先250kW后驱功率,5.8秒零百加速。同时,还车型还具备快充能力,昊铂HT采用领先的800V 5C特高压闪充,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

二、软硬件齐备 保证驾驶安全

在智驾方面,昊铂HT具备“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软硬件堪称行业顶配。昊铂HT全车搭载了33个感知硬件,包括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长距离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这样的冗余式搭配,称之为过饱和也并不为过,预留了未来几年的OTA空间。

高速NDA情况下,昊铂HT变道稳,过匝道快。城市NDA情况下,昊铂HT可根据导航路线进行智能领航驾驶,实现主动超车、导航变道、十字路口通行、左右转、掉头等场景的功能全面覆盖。

这款车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智能泊车,它支持地面与跨层停车,遇到对向车辆及时躲闪,减速同行,后台自动创建家、公司泊车路线,实现超视距召唤泊车。

华为版Model S来了!鸿蒙座舱+智驾+光场屏,智能化武装到牙齿

▲昊铂HT智驾

在座舱方面,昊铂HT搭载杜比全景声调教和1.4音响系统,22个比利时著名品牌Premium HIFI扬声器,960W功放功率,还原游戏、音乐、电影的原声层次感与空间感。

结语:科技的尽头是应用创新

今年新能源市场配置堆料又成风气,这对消费者来说或许是好事。昊铂HT可贵在不仅堆料,更注重应用场景的创新探索,为精英家庭的生活、工作、出行进行全面考虑,所以新车上市引起广泛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