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队的夏天3》收官,“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再启程

2023年10月20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深秋至,层林尽染、天高地阔;刚刚过去的盛夏,爱奇艺综艺栏目《乐队的夏天3》无疑会在乐迷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该栏目不仅重新诠释了不妥协的中国乐队文化,更让无数观众的自由心灵绽放了一整个盛夏。

10月20日,《乐队的夏天 3》迎来收官,经过激烈角逐,二手玫瑰乐队在27支乐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并与其他4支乐队组成乐夏HOT5。而作为节目“同款座驾”的一汽-大众”硬核大五座SUV”揽巡,也凭借硬核实力,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品牌体验官马东在节目中那“嚯嚯嚯嚯嚯”的五连赞,更是让观众跟着感叹:嚯,揽巡确实够硬核!

嚯,硬核外观足够

《乐队的夏天3》27支乐队在这个盛夏展示出的霸气、自我、有范儿、有态度的精神与状态,让无数青年找到了“自我”;而揽巡的每一次出场,都让大家感到,其强大气场、充满力量感的造型与这个栏目是如此的相得益彰。

揽巡外观以展示力量之美的“牛”为创意灵感,其前脸采用横向线条设计,将进气格栅完美融入到整体形态中,奔牛式的双前脸布局配合侧面较短的前后悬和较长的引擎盖,在视觉上尽显大气和稳重。大众独有的从A柱延伸至D柱的曲棍球杆造型的镀铬条以及上扬的腰线,让整车的肌肉感更强。搭配顶部黑色悬浮式车顶以及黑色立柱,如公牛拱背般气势逼人,21英寸锋芒轮辋,更彰显出揽巡凌厉的运动姿态。可以说,揽巡将霸气之范儿演绎到淋漓尽致,正是乐队风格的最好展现。

嚯,硬核灯光足够

参加节目的27支乐队风格不同、类型多样,但他们却都拥有瞬间点燃情绪的力量,如同一道光,引领观众自觉投入其中,而揽巡所散发的光芒,让人感慨灯光原来可以如此“亮”,与之同行,必然光芒四射。

揽巡采用了全新的灯光设计语言,以“火”为创意原点,呈现出光芒四射的效果。其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氛围灯设计,灯带直接延伸至翼子板区域,这种贯穿式线条设计也横向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搭配前发光LOGO和家族式日行灯,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视觉特征。在尾部造型设计上,揽巡呼应前脸灯光同样采用了一体贯穿式尾灯,当刹车灯亮起,内部精致的LED灯组会呈现X元素,再搭配尾部的发光LOGO,在边缘熏黑处理的细节衬托下,增强立体悬浮感和视觉辨识度,如同炽烈的火焰一般点缀黑夜,与27支乐队一样,瞬间点亮全程,惊艳全场。

嚯,硬核内饰足够

所有乐队虽各具性格,但他们却都追求着纯粹的、不取悦他人的、表达自我的真实音乐价值,而揽巡同样基于用户的真实需求,立足实用性和品质感,让内饰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最真实的价值。

揽巡内饰设计整体遵循了简约风格,但简约不简单。其线条设计不仅塑造出横向延伸的空间感,纵向的分层设计也恰如其分地凸显出立体感,同时,中控台连接车门整体采用环抱式软质包覆设计,又大幅提升了内饰品质感;而Freestanding悬幕连屏设计则使得揽巡的内饰多了一份科技感,让用户感受到所有价值都真实且无处不在。而这,正是乐队音乐所表达的简单但要让受众感受真实生活内核的精神所在。

嚯,硬核空间足够

乐队在震撼舞台的同时,也通过音乐向人们描述了一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心灵图景,而揽巡的空间,也让人们期待,追求诗和远方的前提,是要有一款装得下一切的车。

揽巡的空间足够大,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mm,尤其2015mm的车宽更傲视同侪;同时,656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足以应对多种使用场景,置身其中,自由阔达,收放自如,即便整个乐队都可轻松装下,可谓兼顾理想与实用的“乐队之车”。

嚯,硬核操控足够

《乐队的夏天3》27支乐队在这个盛夏展示出的对不同音乐风格的自信与得心应手,让人心悦诚服,而揽巡卓尔不凡的操控性能,让人们体验到,最好的驾控是人车合一,收放自如。

揽巡拥有330TSI+2WD/380TSI+4WD两种黄金动力组合,搭配传动效率更高的DQ501变速箱,动力切换灵敏迅速,超车加速,随叫随到;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提供Active Control 7种驾驶模式,适合各种路况和场景;而特有的纯正德系底盘,极具韧性,过弯踏坎儿,平稳如常;这种世界在我脚下,一切自如掌控的感觉,也正是乐队对音乐的感知和驾驭。

结语:一个盛夏,因为经历了一场快意的音乐之旅而更加难忘;一款汽车,因为展示了全面的硬核实力而被更多人所熟知;盛夏之后是另一个盛夏,向往快意之旅的心灵永远在路上。那么,现在就和揽巡一起向着下一程出发,一起经历更多旅程,一起奔赴心中的下一个“盛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