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魔方青春版仅9.99万元,十月内买车,再省1万元

2023年10月2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北京汽车“家享真超值 SUV ”新魔方青春版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9.99万元,同时还公布了“青春五重【超】能礼”。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魔方青春版以卓越的产品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划算的销售政策,满足了用户的消费习惯和需求。为了继续扩大新魔方青春版的市场号召力与品牌影响力,北京成为区域上市的第一站。

“青春五重【超】能礼”,购车超级划算

超爽现金礼: 从10月12日到31日,购车可享受北汽提供的10000元现金优惠。这个福利直接将购车成本从9.99万元拉低至8.99万元,大幅降低了用户的购车成本,简直划算到爆。

超6下单礼:从10月12日至31日,只需支付666元现金,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或升级原厂电动尾门。对于车主而言,如果按照一年两次基础保养来计算,共计可为用户节省数千元的费用;如果选择升级原厂电动尾门,按照市场价需要5000元左右,也能为用户省下一大笔钱。

超省金融礼: 如果选择3年6万0利息的金融方案,可享受6000元的贴息。这一兼具经济效益和财务灵活性的政策,降低了车主的还款压力,使车主能够更轻松地管理自己的财务状况。

超香焕新礼:只要用户手中拥有旧车,即可参加置换优惠活动,每台最多可获得4000元的补贴。此举既可以减轻购买新车的经济压力,还可以一次性完成旧车置换和新车购买的所有手续,为车主节省时间和精力。

超值质保礼:首任非运营车主购车,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政策。这意味着,若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制造或材料相关的问题,新魔方将提供免费的维修或质保服务,为车主免除后顾之忧。

造型超带感,自然让人爱不释手

新魔方青春版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 “ 钻石星辰 ” 的主题元素,展现出时尚、年轻和运动的气息。其流线型车身线条动感十足,搭配璀璨的钻石星辰装饰,令人耳目一新。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太空船的驾驶舱,这种风格的内饰不仅赋予了新魔方青春版强烈的科技感,还为驾驶者提供了未来出行的想象空间。还有一个设计,将门把手完全隐藏在车门内部,不使用时几乎看不到,不仅可以提高车辆的美观性,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减少能耗。 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86mm、1680mm,轴距为2735mm。

此外,新魔方青春版还通过巧妙的设计,将储物空间最大化。车内多处储物格和杯架的设计让驾乘者的随身物品有处可放,而且拿取也十分方便。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可以容纳更多行李,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无论是在家庭出行、商务用车还是其他场景下,新魔方青春版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提供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澎湃动力,带来非同凡响的驾驶体验

新车搭载了魔核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88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05牛米。它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能够提高燃油利用率,增强动力输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4秒,远超过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7DCT变速箱,用了先进的双离合器设计和耐用的材料,确保了换挡的平顺性和稳定性。

安全配置,让家人更放心、更安心

新魔方青春版拥有12方位360°守护2万牛·米的车身刚度,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有这样注重防撞梁设计的。防撞梁作为车身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车辆发生碰撞时,防撞梁能够有效地吸收和分散冲击力,减少对乘员的伤害。同时,较厚的防撞梁不仅提高了安全性,还增强了车辆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同时还配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HAC上坡辅助系统,BOS制动优先系统等9项被动安全配置,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全面的防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