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5先锋版上市!16.99万元!轴距近3米,还配30英寸6K大屏…

2023年10月20日 22:23:01
分享到:

10月2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官方宣布,别克ELECTRA E5新增先锋版车型,售价为16.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动力及续航上并没有进行打折,CLTC工况纯电续航545km,并配有30英寸弧面6K大屏幕和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外观方面,别克ELECTRA E5新增先锋版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简洁大气,车身线条流畅凌厉,呈现出不俗的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1mm,轴距为2954mm,在同价位车型里基本属于领先水准,加上短前后悬设计,为内部乘坐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配备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幕,搭载了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和最新迭代的eConnect互联技术,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5G网络、CarPlay手机互联、多媒体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整车多模块OTA并行刷新。

配置方面,别克E5配备了6安全气囊、4种驾驶模式选择、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8个超声波雷达)、全车无钥匙进入、自适应远近大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模拟声浪、方向盘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相比此前的入门款智享标准续航版车型,主要少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遮阳帘等配置,但指导价却便宜了3.9万元。相较之下,还是新增的先锋版车型更具性价比。

动力方面,别克ELECTRA E5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车速180公里/小时。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68.4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45km,支持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功能。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28分钟。

随着别克ELECTRA E5新增先锋版车型的上市,新车的起售门槛也下探到17万元以内这个价位,赋予了更高的性价比,市场竞争力无疑提升不少。目前别克E5的销量正处于上升期,最新9月销量已达到4868辆,未来月销量有望突破1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