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科技兼备的全地形座驾,场地试驾捷途旅行者

2023年10月20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说起捷途品牌,很多朋友应该都知道它一直贯彻的旅行+理念,但旅行除了常规的公路行驶,有的时候深入一些无人之境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比如近期推出的捷途旅行者,定位轻越野品类的它便是为了迎合探索旅行主题而来,日前新车已经正式在苏皖地区正式上市,首批车主也拿到了爱车的钥匙,至于这款车究竟可以有多野,或许一场多种复杂路况的场地越野就能见真章,一起来看看。

看颜值:个性的越野范

造型上,捷途旅行者将硬派风格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塑造出极富辨识度的外观,硬朗的四方形灯组内部点缀了矩阵设计,发光字标贯通整个格栅,突出品牌形象。前杠则采用防刮材质打造,内部还点缀了拖车钩细节,强调跨界氛围。

侧面则依旧充满平直的线条,窗线仅在尾部上扬,大尺寸后视镜提供更为广阔的视野,外凸的轮眉与大尺寸脚踏也进一步凸显整车的定位。轮胎自然也配上了AT胎,大块的橡胶有利于非铺装路面的抓地性能。

尾灯组采用了大面积的纵向设计,内部光源与车头相呼应,很有辨识度,尾门也采用侧开设计,并且配备了电吸功能,相当全面,外挂式备胎也整合在小书包内,锐利的线条保障造型的整体性。

可以说捷途旅行者的颜值兼备了科技与野性,而且值得一说的是,新车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装绞盘、拖车钩、侧箱和车顶帐篷,这些配件将会直接加在整车订单中,保障合规合法。

看内饰:科技野性兼备

进入车内,捷途旅行者的内饰与外观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仪表台采用标准的T字形布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游戏本”级超大尺寸中控屏幕取代了大多数物理按键,科技氛围浓厚。

车机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功能丰富操作精准丝滑,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扬声器索尼音响,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视听体验。

而在内饰的其它方面,副驾前方配备了数码矩阵造型的饰板,将318国道刻画的栩栩如生,也从侧面点明了这款车型的定位,空间方面,捷途旅行者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达到2800mm,超大的车身尺寸赋予车内五位乘员相当宽裕的纵向与横向空间,座椅则采用了麂皮真皮双拼材质,宽大的护翼与较长的坐垫给予你充足的包裹性与承托性。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铺上床垫,通过车顶的64英寸全景大天窗仰观星河,无疑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而且捷途旅行者还拥有超50处储物空间,后备箱门上海设置了杯架、220V电源等,秒变休憩露台,非常适合户外露营。

看驾控:多路况一键征服

最后再来聊聊驾控方面的表现,本次场地试驾设置了炮弹坑、交叉轴、上陡坡等多种复杂路况,全面挑战捷途旅行者的综合实力。

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这个参数绝对是同级别非常靠前了,推动捷途旅行者庞大的车身也毫不费力,不仅平路加速畅快,上陡坡也是轻轻松松,可以给予你充足的信心。

想要好好利用强劲的动力,则需要一套充满智慧的四驱系统,捷途旅行者配备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硬件上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和智能限滑差速锁,不仅能够自动切换四驱模式,智能分配动力抓地,而且后轮扭矩也能实现自动分配,在炮弹坑和交叉轴等环节中可以清楚地看见系统对于打滑车轮的锁止包括动力分配,非常适合越野初学者。

再加上其28°的接近角,30°的离去角,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在通过性方面自然也不成问题,可以说你只需握好方向盘,适当调整油门开度,剩下的交给车子就行。

辅助驾驶方面,捷途旅行者也配备了L2.5级智能辅助驾驶能力,涵盖TJA交通拥堵驾驶辅助、LKA智能车道保持辅助、ICA智能跟车、 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另外还有540度全景影响,日常使用更加便利。

写在最后

就如同捷途旅行者的宣传Slogan所说的“向往,就前往”,很多朋友长期在大城市生活,工作,相信对于一些未知的地方都会存在一些好奇,旅行者的存在就是在你心血来潮的时候,陪伴你安安稳稳地探索未知境地,所以你会选择这样一款全地形座驾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