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能智电全力保障进博会礼宾用车的补能需求

2023年10月20日 22:52: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此次进博会对于彰显我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给全球各国带来的发展机遇,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近日,上汽集团宣布,将向第六届进博会交付旗下智己、飞凡、荣威、MAXUS、奥迪、别克和凯迪拉克等自主、合资品牌的750辆智能电动新车,代表“上海智造”担负起为进博会中外嘉宾保驾护航的光荣使命。捷能智电为“新豪华大智座”飞凡F7,“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通MAXUS大家9提供换电服务,为礼宾用车的补能需求“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保障进博会礼宾用车的补能需求,捷能智电将在场馆附近上线首个大型双仓换电站--北翟路站,该换电站可储备40块电池,最长90秒极速换电,左右两侧的换电机构同步配合电池拆装,换电效率显著提升,单站电池容效行业领先。

捷能智电是由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上汽集团、宁德时代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联合投资的专注于动力电池租赁业务的合资公司。捷能智电致力于驱动换电生态的发展和繁荣,为出行用户降低购车成本、用车成本以及补能时间成本,保障车的保值率,进而普惠每一位用户的优质出行,赋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