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30.92万元起

2023年10月21日 07:2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0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2-39.2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A 200 四门轿跑车 30.92
CLA 220 四门轿跑车 34.92
CLA 260 4MATIC 四门轿跑车 39.28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轿跑车的造型,车头搭配引擎盖上两条向前延伸的筋线,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车漆方面,新增极空蓝色和海夜蓝色两种车漆颜色。

同时,新车焕新的夜幕星河格栅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前裙板、后扩散器均标配AMG车身风格组件。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Nappa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标配的运动座椅提供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除黑色外,新增可可棕色/黑色双拼配色作为选配,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豪华感。

配置上,第二代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全新设计的显示界面提供多种风格和模式,搭配7种主题配色的环境氛围灯,可依据个人喜好和驾驶情境进行个性化设定。新增的一个USB Type-C接口,拥有更大的充电功率,此外,前排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同时,新车现已适配多款第三方娱乐应用,包括:腾讯视频、QQ音乐、喜马拉雅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或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3T发动机提供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70牛·米的峰值扭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5千瓦,峰值功率达350牛·米。此外,新车还均配备48伏智能电机,可提供10千瓦的额外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