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10.88万起!大空间+智能座舱 这纯电SUV更值得买了

2023年10月21日 07:29:1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新能源赛道上,由于品牌定位以及成本制造等因素,众多车企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大多是中高端车型,入门级别的反而并不算多。但作为最为畅销且刚需的入门级别市场,也总会有许多品牌走这台路线。哪吒就是其中之一,旗下产品均非常实惠亲民,具备优异的性价比表现。

近日,在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上,哪吒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哪吒X并上市发售,该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68万-14.68万元,即日下定的话,还有10.88万元起的限时购车权益价。放在一众纯电紧凑型SUV中,这个价格已然十分有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哪吒X还将化身为全球车型,出征海外市场,其右舵版车型也将在欧洲等全球各大市场上销售,在造车用料以及工艺标准这一块无须担心。

并且换个角度来看,由于本土化生产的原因,我们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哪吒X也将是全世界最便宜的车型。

外观方面,哪吒X虽然凯翼说哪吒U车型的改款车型,但两者的设计风格并不相同,哪吒X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样式要更为激进。分体式前大灯组、锐利的日间行车灯、封闭式前脸设计、贯穿式尾灯组以及简约前后包围等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整体观感也要更加简洁耐看。

并且,哪吒X依旧拥有着非常流畅和谐的轮廓曲线,加以大尺寸的低风阻轮毂以及熏黑样式的B/C柱和轮拱设计,运动氛围倒也尚可。

除此之外,新车型在车尾和侧面轮廓许多细节处上还具备不少凹凸有致的筋线设计,配合上较高的悬挂行程,在视觉感受上也将更具力量感。整体设计相较于许多同级别车型,似乎要更加时髦新潮。

内饰方面,全新的哪吒X在座舱设计理念以及配置上也要更为贴近日常使用需求。其将会全系标配15.6英寸同级最大的智能中控屏幕以及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同级出色的智能座舱可以说是哪吒X的一大优势。

同时,哪吒X的整个座舱中也几乎没有什么物理实体按键,配以双色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拨杆式换挡以及规整的中央扶手,更加凸显了简约高级的视觉感受以及出色的科技氛围营造。

并且,哪吒X还将会在内饰上采用大面积的棕色材质包覆,车内软包覆盖率高达80%,质感和用料并不算差,乘坐体验以及档次感同样不逊色于其他竞品。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X 500版和哪吒X 400版本车型均提供了智驾包、舒享包两大选装包。其中,智驾包包含地平线征程3高效能芯片、11颗高精度传感器以及行车记录仪,舒享包则包含电动尾门、侧气帘、主驾座椅记忆以及迎宾等等八大舒适配置。智能化程度以及舒适性配置同样非常优渥

除此之外,哪吒X还拥有同级少有的2770mm的越级超长轴距以及4619mm的超长车身,并且采用了三环四纵五横堡垒车身,这是使其具备了十分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座舱用料也极其实在,全方位打造优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哪吒X将会采用前置前驱单电机布局,该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163匹),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仅需9.5秒。

而续航方面则搭载了来自亿纬动力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分别提供401公里和501公里的纯电续航,百公里耗电量为12.5kWh/100km。该水准的动力续航数据已然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出行使用需求了。

哪吒品牌在刚推出时主打的就是亲民实惠路线,靠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亲民的定价策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此次全新推出的哪吒X仍同样拥有同级出色的性价比。

比亚迪元PLUS、广汽埃安AION Y以吉利几何C等同级别的纯电SUV竞品相比,哪吒X作为云河平台的首款车型,更加新潮的内外设计以及不错的三电素质其优势之一,而越级的大空间表现和智能化座舱等等优点更是很多同级竞品所不及的。

并且哪吒X还推出了限时的优惠价格,10.88万-12.88万元的限时售价(2023年11月30日截止)也进一步凸显了其竞争力,其很有希望成为这一价位中的佼佼者,优异的性价比也将是其最大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