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XC40纯电版/纯电C40上市 售价28.29万起

2023年10月21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版及新款纯电C40正式上市。其中,新款XC40纯电版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8.29万-32.20万元;新款纯电C40同样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9.20万-34.20万元。与此同时,沃尔沃首款品牌充电桩也正式发布,其能满足7kw及11kw两种电力安装条件,并支持远程操控、预约充电、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新款XC40纯电版)

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版及新款纯电C40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中带有醒目的品牌徽标,搭配两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漆面配色方面,两款新车均提供海云蓝、薄暮灰、峡湾蓝、水银白和沙漠绿五款基础配色,新款XC40纯电版提供专属的星耀沙配色,新款纯电C40则提供晨光银和熔岩红两款专属配色。

(新款纯电C40)

两款新车侧面均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新款纯电C40则使用更加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和大尺寸轮圈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结合底部宽大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层次感十足。

(新款XC40纯电版内饰)

(新款纯电C40内饰)

沃尔沃新款XC40纯电版及新款纯电C40内部也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结合大尺寸纵置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款XC40纯电版还配备水晶挡把,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与氛围感。

续航方面,新款XC40纯电版长续航版车型配备73千瓦时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40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匹配82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630km。新款C40纯电版长续航版车型匹配73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达660km,四驱性能版车型匹配82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6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