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铂金版将于今晚上市 搭载NSP智能领航

2023年10月22日 07:41: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晚,也就是10月21日晚,smart 25周年全球粉丝嘉年华将在苏州奥体中心盛大举行。在此次嘉年华活动期间,smart精灵#1铂金版将正式上市,新车配备smart Pilot Assist 2.0驾驶辅助系统,该版本将首次呈现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可逐步实现在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上点对点的自动导航,并支持通过OTA远程迭代升级。

在外观方面,smart精灵#1铂金版并没有对原有设计做出改变,针对细节的微调也不多。不过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了在车身两侧以及尾部增加的摄像头组件,通过这个就能轻松判断这是否是一台smart精灵#1铂金版。此外就目前拍摄到的图片来看,smart精灵#1铂金版还采用了带碳纤维装饰的低风阻轮圈。

smart精灵#1铂金版首搭高阶智驾新装备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含NSP智能领航辅助+HWP高速领航辅助+Mobileye SuperVision系统+高通5G通讯方案)。其中Mobileye SuperVision系统搭载了两颗Mobileye EyeQ5™系统集成芯片,该芯片由先进的7纳米制程工艺定制化打造。基于其打造的smart Pilot Assist 2.0版本拥有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可逐步实现在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上点对点的自动导航,包括根据道路交通环境自动超车和辅助变道、自动驶入或者驶出匝道、拥堵辅助等多项领先的自动驾驶功能,并且支持通过OTA远程迭代升级,实现部分功能拓展和性能升级。

在2023成都国际车展上,smart面向全球首次公布智驾领域技术迭代战略路线:2023年底前,smart Pilot Assist 2.0 版本将上线,产品线将搭载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2024年底前,smart Pilot Assist 3.0版本将上线,产品线将搭载NSP PRO高阶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喜欢smart精灵#1铂金版的朋友,还请继续关注我们今晚为您带来的上市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