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石01首台量产车下线 计划11月中旬交付

2023年10月22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0月21日,极石01首台量产车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并计划将于11月中旬正式交付。新车于2023年8月底正式上市,售价为34.99万元起,定位于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极石01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设计风格,从而让整车更有视觉冲击力,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头灯组,不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更是提升了硬核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延伸至尾部,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与大尺寸五辐式熏黑轮圈力量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5295)/1980/1869mm,轴距为3010mm。

极石01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6座、7座两种空间布局可选,并配备后排液晶屏及无线充电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由1.5T增程器和最大功率112kW的电机组成,搭配56kWh电宁德时代电池组,使其WLTC纯电续航235km,WLTC综合续航里程1115km。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