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大规模smart times开启,全新#1铂金版上市

2023年10月22日 11:59: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smart纯电时代首位品牌代言人HENRY刘宪华,携手李宇春、米卡、刘柏辛助阵

25年后,Smart再次创下新纪录。

2023年10月21日,被喻为史上最大规模的smart times在苏州奥体中心开启。smart纯电时代首位品牌代言人HENRY刘宪华,携手李宇春、米卡、刘柏辛助阵,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位密友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在这次smart times上,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发布smart精灵#1铂金版。该车售价23.99万元(不含付费选装),可选装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用户可登录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完成下定。

值得注意的是,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首搭双7nm Mobileye EyeQ5H芯片,升级27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可实现包括NSP智能领航辅助在内的25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smart Pilot Assist 3.0版本将于2024年年底上线,该系统将采用NVIDIA DRIVE Orin作为集中式计算平台。智能座舱方面,smart将成为全球首搭AMD V2000芯片的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2024年,smart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打入以前从未切入过的细分市场。同时,备受关注的smart两座版车型有了新进展,smart团队已启动两座纯电架构开发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