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 times 2023在苏州开启 全新#1铂金版正式上市

2023年10月22日 14:04: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3年10月21日,苏州)25年灵感不设限,smart今日以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smart times,再掀纯电时代灵感新篇。六千密友翻越山海,齐聚苏州奥体中心,共同见证smart的热爱时刻。smart纯电时代的首位品牌代言人——HENRY刘宪华,携手当红艺人刘柏辛、米卡、李宇春倾情助阵,为广大密友粉丝带来无限惊喜。

smart 25周年全球粉丝嘉年华-smart times 2023”盛大开启

同时,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宣告上市,可选装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开启“更smart”的出行场景体验。新车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39,900元(不含付费选装),用户可登录“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进行下定。

同时,为回馈广大密友厚爱,即日起至12月31日(含),下定密友还可享受六重惊喜BUFF:

现金BUFF: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可获得人民币3,999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

智驾BUFF:选装高阶智驾新装备并确认订单的前100名密友,可享受高阶智驾新装备限量选装价13,999元。

琴弦BUFF:确认订单并完成尾款支付的前199名密友,可免费获得「HENRY刘宪华限定款」车载麦克风1对。

置换BUFF: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将其旧车通过smart官方置换服务置换成交,新车交付并上牌完毕后可获得30,000 smart积分奖励(若该置换的旧车为指定品牌车型可另享30,000 smart积分奖励)。

老友BUFF: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且是smart老车主的密友,新车交付后可获得30,000 smart积分奖励。

金融BUFF:购买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车型并在与之对应时间段内完成定金支付的新下定密友,可选择享受以下金融方案:等额月付产品①首付50%起-24期-年化费率1.99%;等额月付产品②首付15%起-36期-年化费率2.49%。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smart汽车App查看或咨询smart门店产品专家、交付专员或官方客服400 066 0077,以smart汽车官方提供的信息为准)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秉承‘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smart一直思考如何让科技改变生活,并不断提出充满创造力的答案。25年间,smart以纯电汽车为触点,持续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领域深耕与突破,让密友的每一次驾乘都能感受到智能科技的温暖,让每一段旅程都成为属于密友独特的智驾smart times。未来,smart将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为出行、为生活、为世界,创造更多惊喜与无限可能。”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面对过去的25年,smart满怀感激。面对未来的25年,smart满怀期待。smart从来都是一个灵感创造的品牌,让灵感时刻相伴,与热爱双向奔赴。格局全面打开的smart将携手拥有无限灵感,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密友们,开创不设限的明天。所以,千万别把smart想小了,也别把smart想简单了,让密友的每一段旅途都是属于自己专属的smart times,这才是真正的smart。”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

两代“铂金”,一脉传承。活动现场,smart与顶奢品牌爱马仕联名打造的限量款铂金版车型——smart fortwo Cabriolet闪耀亮相,匠心手工皮质内饰,为潮趣风尚奢华加冕。如今,smart再度以“铂金”为灵感,推出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以“车系旗舰版型”身份,成为传递smart品牌美学与明日科技理念的最佳新奢单品。

smart fortwo Cabriole与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

“热爱”、“纯粹”、“惊喜”,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的巧思与灵感,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延续smart精灵#1概念车粒子白与日冕金的新奢撞色搭配,彰显铂金版的专属独特型格。此外,它还拥有专属星际白内饰主题,通过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幕等多处棋盘矩阵元素的巧妙融合,让机械工业品变的鲜活,提升新奢感官体验。

给予密友安心舒适的场景方案与出行体验。此次,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推出可选装的高阶智驾新装备——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首搭双7nm Mobileye EyeQ5H芯片,升级27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在这套硬件加持下,产品可实现包括NSP智能领航辅助在内的25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助力smart正式迈入智驾2.0时代的同时,也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智驾科技与安全的全新标杆。

25年灵感不设限 共创更smart的生活方式

25年前,smart因灵感而生,由共创而来。25年来,smart始终与品牌爱好者们保持密切联系,并提供了一个先锋思想汇聚的平台,这就是smart times。历经20多年发展,smart times已成为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主聚会,已在全球范围内俘获超百万拥趸。

活动现场,不仅有四位当红艺人倾情助阵嗨爆全场,还有潮趣好玩的跨界街区和创意十足的车主集市,覆盖健身、美食、美妆等领域,共同呈现更smart的生活方式。数千名奔赴而来的品牌密友,彼此灵感交汇,生动诠释了smart“潮趣共创”的品牌特色。选择了smart,链接了一群人,也创造了一种奇思妙想的生活。

全球实力不设限 一起让明天更smart

基于“新奢风范,科技导向,潮趣共创”三大品牌价值,smart从未停止对科技创新的追求。活动现场smart宣布:smart Pilot Assist 3.0版本将在2024年底上线,该系统将采用NVIDIA DRIVE Orin作为最新车型的集中式计算平台,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辅助驾驶及更可靠的主动安全产品体验。在智能座舱方面,smart将成为全球首搭AMD V2000芯片的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打造下一代沉浸式智能座舱体验。

同时,明年smart还将为用户带来一款全新车型,丰富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进入不同的细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smart两座版车型也有了新的进展,目前smart团队已经启动了两座纯电架构的开发工作,期待未来呈现更多惊喜。

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

因灵感相聚,因热爱共鸣。未来,smart将不断加速科技创新,携手广大密友共创潮趣灵感体验,开启都市纯电新奢生活,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smart品牌全球公司简介

自90年代品牌诞生以来,smart始终肩负着“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2019年,smart品牌全球公司正式成立,以“中欧双核,全球布局”为前瞻发展战略,致力于将smart塑造为全球领先的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smart现已完成品牌、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其新一代纯电动车家族由smart研发团队主导工程研发,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负责设计,产品阵容扩展到更多细分市场。其中代表smart品牌焕新的首款紧凑型纯电SUV——smart精灵#1于2022年呈现全球首秀,在中国率先交付,并销往欧洲市场。全球新奢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也已于2023年4月呈现全球首秀。从2022年起至2024年,smart将每年为用户带来一款全新车型,持续丰富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