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翔出任宝马大中华CEO 邵宾升任华晨宝马董事成员

2023年10月22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0月18日,宝马集团宣布两项人事任命: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Sean Green)将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将接替前者,出任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

此前,宝马集团已公布现任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Jochen Goller)将返回德国总部,升任宝马集团董事,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以上任命均将于2023年11月1日生效。

上任之后,高翔先生将全面负责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业务,包括协调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邵宾先生将整体负责BMW品牌在中国的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

高翔出任宝马大中华CEO 邵宾升任华晨宝马董事成员-图1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高翔

高乐先生与高翔先生两位外籍高管均拥有在宝马集团的长期工作经验,曾在多个市场和部门担任管理职位,并且都已在中国工作了约10年时间。他们不但深谙中国汽车市场的复杂和独特性,且始终对中国市场、中国客户、中国文化充满热忱。邵宾先生在宝马体系内工作超过20年,拥有市场、销售和新能源车项目的丰富经验。

通过以上人事任命,“中国专家”高乐先生加入宝马集团董事会,而宝马中国管理层也将保持稳定及延续性。这表明,宝马集团始终高度重视和长期看好中国市场,致力于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取得更大成功。

高翔出任宝马大中华CEO 邵宾升任华晨宝马董事成员-图2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 邵宾

高乐先生表示:“高翔先生和邵宾先生经验丰富、成绩斐然,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相信他们能够带领宝马在中国的业务在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的时代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鹤轩博士表示:“非常欢迎邵宾先生成为华晨宝马董事会成员,相信他会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带领BMW品牌走向更大的成功。”

高翔出任宝马大中华CEO 邵宾升任华晨宝马董事成员-图3

高翔出任宝马大中华CEO 邵宾升任华晨宝马董事成员-图4

十余年来,宝马集团坚定扩大在华投资,不断扩大在华足迹,并全面加强与中国伙伴的共赢合作,使宝马集团成为中国领先的豪华汽车生产商之一。今年前三季度,BMW品牌销量增长率高于中国整体乘用车市场,纯电动车销量更实现同比增长超两倍。中国市场对宝马电动车的强劲需求为后续车型铺平道路,创新纯电动BMW iX1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备受期待的创新纯电动BMW i5也将于今年年内亮相。

同时,基于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三大战略方向,宝马集团在中国正在全价值链中推进转型,为2026年新世代车型的到来做好准备。面向未来,在新一届管理层带领下,宝马集团将继续坚持其中国战略,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积极发展业务,在迈向新世代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