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大家隆重介绍,改款奇骏将会是长这样

2023年10月22日 20:2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国内及日本等市场销售的奇骏,在北美地区称之为 Rogue,而现行世代车款最初于 2020 年 6 月登场,至今已有超过 3 年的时间,此前也有小改款伪装测试车被海外媒体捕获,并且定装照更是先行流出,其可来先行预览新车的样貌。

而在近日美国日产也正式发表小改款 Rogue,外观最大改变也在于车头水箱护罩的设计,取消现行 V 型的镀铬设定,并且前保杆上也做了修饰;此外,小改款 Rogue 内建 Google 车载系统,为品牌首款配置该系统的车款,动力部分则延续 1.5 升 VC-Turbo 涡轮增压引擎,预计 2024 年初北美正式上市,提供 S、SV、SL 和 Platinum 共 4 个车型选择,售价则尚未公布。

车头外观新造型,质感提升、更为精炼有神

小改款 Rogue 外观在大改变也在于车头部分,其取消了车头原有 V 型的镀铬水箱设计,而是改以 5 横栅式搭配金属色烤漆,另外在头灯及前保杆造型皆有所更新,至于下气坝部分也有微幅修饰,使整体车头造型更为精炼有神,同时质感上也有所加分;车尾方面也有所改变,包括在尾灯和后保杆进行了调整,但整体变化并未像车头那么大。

轮圈部分采新型双色铝圈配置,而在顶规的 Platinum 车型上轮圈则升级至 19 吋,并且亦有所多专属配备,包括多处黑化的饰面板件,此外,小改款 Rogue 新增珠穆朗玛峰珍珠白、深海蓝珍珠、风暴砂等新车色,同时提供黑色车顶可与之来搭配。

内建 Google 车载系统,标配 日产 Safety Shield 360

小改款 Rogue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外,另一项重点也在于搭载了 Google 车载系统,不过是在 SL 和 Platinum 车型上才拥有,这也是日产首款拥有该系统的车型,其系统整合了 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等 Google Play 等功能,上述功能都不需与 Android 系统的手机配对就能够使用,并且 Google 车载系统能沿用原本车主的账号信息,使在登入后可保存 Google 地图注记的地点位置,让系统的使用上更为方便轻松,同时透过 Google Assistant 能提供拨打电话、传简讯和拨放音乐等功能。

至于 iPhone 的使用者也可透过 Apple CarPlay ( S、SV 为有线,SL、Platinum 为无线 ) 来与车机连结,Android 的使用者也可选择使用 Android Auto,而 S 和 SV 车型配置的是 8 吋信息娱乐荧幕系统,SL 以上车型升级至 12.3 吋,并搭配 12.3 吋的数位仪表,同时还提供无线充电的功能。至于原厂还提供 3 年试用期的 Nissan Connect ( 原为半年试用期 ) ,届时可远端控制车辆,包括车门解锁、启动引擎、紧急呼救等功能。

在安全系统部分,小改款 Rogue 全车系标配了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提供包含自动刹停 ( 含行人侦测 ) 、盲点警示、后方交叉路口警示、车道偏离警示等多项辅助,而 SV 车型以上配有 ProPilot Assist,其整合全速域 ACC 和车道维持辅助,能在高速公路或是市区走走停停的路段上减轻驾驶的负担,至于 SL 和 Platinum 更是再增加 Navi-Link,透过地图的定位能在进入高速公路交流道等路况时提前调整车速。

动力部分,小改款 Rogue 其延续 1.5 升 VC-Turbo 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引擎,搭配上 Xtronic CVT 变速箱,同时拥有怠速熄火的功能,拥有最大 201 匹马力及 305牛.米的扭矩,并未导入轻油电或是 e-Power 等电能科技,并且每个车型皆提供前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