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大幅升级,XR-V热诚版上市,售12.59万元

2023年10月22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合资小型SUV,那么东风本田XR-V一定是绕不开的一个选择。

10月22日,2024款XR-V热诚版在草莓音乐节贵州站正式迎来上市,售价为12.59万元。给大家划一下重点:新车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并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相较于热力版,新车价格仅上调了6千元。下面,就跟《车壹圈》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设计时尚、动感

设计方面,2024款XR-V热诚版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加持下,新车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点阵式镀铬装饰,再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整个前脸的辨识度没话说。同时,运动的前包围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多了一些活力感。

来到车身侧面,一条水平的贯穿式腰线加持,勾勒出力量感与简洁美。全新的轮毂配合尾部小溜背的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强化。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熏黑尾灯,层次感十足。此外,运动的后包围设计也与前脸很好地相呼应。

空间、动力是优势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方面,2024款XR-V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整车的空间表现确实让人惊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在“MM理念”的设计下,新车在储物空间、乘坐空间等方面的表现,远超同级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L+CVT这一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对于这套动力系统,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其可靠性以及耐用性都不用担心。

配置大幅升级

打开车门,整车的内饰简约但不简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9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还是有带到。同时,中控下方依旧保留了传统的按键,方便驾驶者进行盲操。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重点来了,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圈哥了解到,相较于热力版车型,XR-V热诚版新增了9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真皮换挡把手、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有朋友可能会说,价格呢?圈哥简单看了一下,上调了6千元。这么多配置,价格微调,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确实是更香了。

《车壹圈》认为,作为合资小型SUV中明星产品,本田XR-V拥有不错的市场口碑,算得上细分市场的常青树。此番,XR-V热诚版选择了在草莓音乐节中上市,用实际行动表明其主动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决心。回到产品来看,新车沿袭了设计、空间、动力等优势基因的基础上,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产品力得到提升。更重要的是,12.59万元的价格,表明了东风本田愿意与年轻人交朋友的诚意。最后,大家觉得新车如何?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