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兔出海欧洲开启用户交付 迎来里程碑时刻

2023年10月23日 07:3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8日,吉祥云度向欧洲市场出口了首批150台云兔,预示着吉祥云度全球化进程迈出了极为关键的第一步。

/Users/yao/Desktop/云兔/拍摄照片/18号/1018<a href=云度照片/GL6A8226.jpgGL6A8226">

吉祥云度在今年2月加入均瑶集团“吉祥大出行”战略,随后发布了云兔,并将品牌更名为吉祥云度

DJI_0793

云兔作为一款5门5座的SUV车型,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兔式运动美学”设计。全车的设计细节、材料应用,让整车内外都充满精致时尚的气息。前脸和大灯组成空气动力学前脸,再辅以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个性十足。云兔全系车型有着五大国风主题颜色+四大个性主题内饰,以及256色无级可调色氛围灯。

122

云兔系统适配雷石KTV,搭载车载游戏,自研的“云兔飞车”竞速类游戏体验媲美PC桌面级游戏。

GL6A8003

云兔最大续航里程做到了415公里(CLTC综合工况),搭载了70kW三合一高效驱动总成,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65N·m,半百驾驶仅需4.2秒。

/Users/yao/Desktop/云兔/拍摄照片/17号/1017<a href=云度照片/修图/GL6A8101.jpgGL6A8101">

云兔标配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子驻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前不久上市的新版型上,云兔的主动安全配备更进一步,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