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发布EPU电动皮卡概念车官图 将于东京车展亮相

2023年10月23日 07:3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EPU电动皮卡概念车官图。新车被宣传为一款五座中型皮卡,但其紧凑的尺寸和福特独行侠Maverick接近。

据悉,新车将采用下一代纯电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外观整体极具未来感,但同时大多数外观细节也非常接近于量产的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0*1910*171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新车整体大小接近于热销的福特 Maverick 和现代 Santa Cruz。

新车采用单体结构、双排座舱的设计。车头部分比例较多,影响了皮卡后面的载货空间,整体更偏向于生活,而不是一辆成熟的商用皮卡。

内饰方面,新车悬浮式中控台的造型很特别,阶梯式的布局让其底层变成了可观的置物空间。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采用前后叠加的样式,中控大屏的最左侧是启动按钮、电子换挡、电子手刹等功能的按钮。同时,新车采用了和雷克萨斯 RZ 相同的轭式方向盘。

丰田表示后排座椅可以充当床,可以根据喜好和户外活动需求,灵活使用。作为硬壳式皮卡,丰田声称调低了重心,带来了“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