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直是全能王!这哈弗SUV只要15.58万起 可城可野可改装

2023年10月23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今年以来,新能源车市场无论是在声量亦或是销量上都保持着居高不下的态势,甚至还处于快速攀升的阶段。无奈于市场电动化的大势所趋,传统燃油车的份额一再被挤压,车企们不得不转投到新能源领域。更有甚者,在新能源领域里探索新蓝海,比如长城

哈弗坦克系列以及哈弗大狗等车型,在燃油车时代就为长城在越野市场积攒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这也为长城进入新能源越野市场夯实了地基,而哈弗猛龙,就是长城在新能源越野赛道上关键的产品布局之一。

众所周知,硬派越野车受限于产品定位以及使用场景,让它沦落为小众产品。同时高油耗也让一众消费者们望而却步,受众往往只局限在越野爱好者之间,难以成为普罗大众们的用车之选。

进入新能源时代,高油耗的用车痛点将不复存在,越野车“带电”后,“费钱”标签也就因此被揭掉。哈弗猛龙在10月10日正式上市,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18.38万元,搭载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以及后桥差速锁,秉承“3/4刻度”的概念,成为生活中柴米油盐的一环,也能随着带你逃离钢筋水泥通往“诗与远方”。

在物质基础得以满足之余,自然开始追求精神文明,尤其是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高压时刻萦绕,挥之不去。让人们开始寻求心灵的宁静,远离尘嚣,而旷野的天然辽阔,成为了一些人的慰藉之地。故而,越野诉求再次被摆上台面,这也是为什么近一两年来硬派越野车又频频显现的原因。

在造型上,哈弗猛龙的造型设计符合消费者们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的“方盒子”设计,同时带铆钉的粗旷前格栅、复古的圆形大灯、外凸的黑色轮眉以及经典的“小书包”设计,无疑都表明着哈弗猛龙的不甘平凡。当然了,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在传统硬派元素中加入了现代化设计,也更贴合“可城可野”的车型定位。

不仅外观造型,座舱内饰氛围同样强调硬派越野风格,看起来十分的厚重。不仅于此,哈弗猛龙搭载最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集成了丰富的车辆设定以及影音娱乐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交互体验,满足用户对智能化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猛龙还提供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同时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作为一台偏向越野定位的车型,哈弗猛龙的越野性能无疑是关键一环。首先,哈弗猛龙搭载的是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通过前后轴双电机的布局,实现串并联四驱结构,在不同路况下实现最优的扭矩分配,从而带来更强的脱困能力。此外,哈弗猛龙还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来更好的应对不同形式路况。

此外,哈弗猛龙的车辆通过性同样非常出色,它拥有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涉水深度560mm、最大爬坡角度60%,在遭遇极限路况时能够拥有更强的脱困能力。此外,哈弗猛龙还搭载了后桥电控式差速锁,采用的是机械牙嵌齿式锁止结构,可实现左右车轮打滑前的预锁止。

不可否认的是,长城近些年在越野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收获了大量的销量订单和用户口碑。新能源越野车成为市场的新蓝海,而长城也致力于此,想要及早的在这一新兴市场中打出品牌影响力,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哈弗猛龙的到来,无疑是为长城注入了一剂强心针,16.58万的起售价,也是颇具诚意的,相信在终端市场上能够收获到一个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