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铂金版上市 售价23.99万元

2023年10月2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1日,smart旗下小型SUV——smart精灵#1铂金版在smart 25周年全球粉丝嘉年华活动上正式上市,售价23.99万元。作为新版本车型,其搭载了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首次呈现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可逐步实现在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上点对点的自动导航,支持通过OTA远程迭代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优化调整。三角形大灯组中部配有贯穿式LED灯带,有效提升前脸视觉宽度,辨识度相当高。前包围两侧配有大尺寸通风孔,整体设计更为动感时尚。

新车依旧采用了当前十分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并配有无边框车门与隐藏式车门把手。B柱位置配有奔驰相关标识,D柱上则贴有smart品牌LOGO。全新设计的三辐式低风阻轮圈简约时尚,内部加入网格状点缀,动感时尚而且还充满新意。

内饰造型简约大气,“长条形”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处还加入了大面积的日冕金饰板,整体档次感显得相当出众。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铂金版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43N·m。匹配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6kWh,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

总结:

smart精灵#1铂金版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强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相较普通版本,综合竞争力更强。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内饰质感相当出色,并且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对于想要购买一款“纯电小车”的年轻用户来说,smart绝对是绕不开的选择之一,smart精灵#1铂金版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