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装会省,7.98万元起的大力牛魔王D05有多牛?

2023年10月23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汽车行业里,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化”,想要与时代共进,就必须适时创新,迎合用户需求。正如刚刚上市的大力牛魔王D05,它以新能源MINI微卡这一崭新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让人眼前一亮。凭借着更高性价比、更强产品力、更靠谱的品质,大力牛魔王D05为更多行业用户带来了新选择,堪称是微卡市场的革新者。

售7.98万元起,选择丰富性价比超高!

当下,各行各业压力都非常大,城市物流运输的创业者们也是一样,大家都希望投入的成本越低越好。对此,大力牛魔王D05一上市就给出了一个非常亲民的起步价,其中厢式车型7.98万元起,栏板车型7.88万元起,并且公布了4项选装礼包和4项用户权益礼包,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精准选配,绝不多花一分钱。

同时,作为聚焦最后50公里城市物流配送新选择,新车拥有多达十余种的版型,二十多种厢体,用户可以按需选择厢体尺寸、货台高低、充电方式、不同续航等车型,无论是短途、轻抛货物的自备使用,还是高承载、大件货场景,亦或是低货台、下地库场景,都能轻松满足。可以说,它真正做到了让大家选车不纠结,创业不为难。

智能省钱能装,高实用性覆盖多需求!

对于做城配运输的用户来说,在选择“致富”工具上,光是买得起、选择多还不够,一款车的产品力表现才是影响后续收益的关键。对此,大力牛魔王D05也有自己的一套应对“方案”。新车的产品设计与城市配送应用场景的匹配度极高,同时具备着空间牛、省钱牛、智能牛三大核心优势。

都知道,对于物流人来说,装得多才能挣得多。也正是这个原因,很多人宁愿冒着危险,也要超载。对此,大力牛魔王D05直接给出了超越同级的8.5m³超大载货空间,1630mm货厢宽度,最大限度的解决空间小,货品装载量不足的行业痛点。当然,要想富,装得多是一方面,同时还得能省则省。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本身就比燃油车的用车成本低很多。在这个基础上,大力牛魔王D05还采用了效率高达97%的集成式电驱桥和集成式驱动控制系统,搭配优化后的Edrive 2.0控制软件,使能量回收率超过15%,这样一来,每公里最低能耗才约8分钱,仅为油车的1/10。

物流从业者,天天在交通复杂的道路上跑,因为赶时间等特殊情况产生的安全事故不断,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块“心病”。对此,大力牛魔王D05充分利用了科技优势,以更“智慧”的配置,为大家的安全运输构建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新车是同级率先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拥有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倒车辅助等智能配置,达到了L2级辅助驾驶,不仅能够缓解长时间开车的疲惫,也能避免诸多不必要的违章或安全风险。令人欣慰的是,这款车虽然在微卡中属于MINI型,但驾驶体验丝毫不弱,开起来十分灵活轻快。

同时,车内还搭配了9寸多功能大屏,可以实现手机、车机互联,导航应用、播放音乐都非常便捷,即便是物流行业的新手,也能在工作中游刃有余。再加上行业独特的硬核机甲风设计外观,辨识度够高,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城市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让物流从业者在繁杂的工作中,也能获得一些抚慰。

专业工厂制造,硬核实力保障高品质!

除了性价比与产品力足够出色之外,新车还有着与生俱来的超高品质。大力牛魔王D05背靠德力新能源,作为新能源物流车的实干派,为了让旗下产品品质得到保障,它早早的就建成了一座面向未来商用车发展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工厂,拿到了纯电动商用车生产国家双资质,目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了和大家建立起足够的信任,在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品牌还邀请一众用户与媒体朋友共同参观了工厂,感受德力新能源在研发、营销、制造等方面的强劲实力。

目前,大力牛魔王D05覆盖的是5-8方的物流市场,未来,在德力新能源专业工厂的加持下,24年到25年,品牌还将陆续推出D12平台,覆盖10-15方产品,具有纯电和增程两种技术路径,进一步的为物流行业带来高品质“致富”工具。

另外,面对当下物流产业链各环节的资源封闭和需求脱节问题,品牌还联合20多家快递公司、物流平台、金融公司等企业,共同成立了“大牛运联盟”。简单来说,这是一种通过资源整合,以达到打破壁垒、报团取暖的效果。通过布局大牛运租车、大牛运货邦、大牛运智控三大产品板块,聚焦末端配送、网约货运、到家服务、车辆租售、SAAS服务五大核心业务,真正让用户“买车有商单,租车有货运”,帮助用户多赚钱、快致富。

结语

智能、省钱、能装,从产品力、价格等方面来看,大力牛魔王D05无疑是新能源微微卡市场的一股清流,这个创新品类,为用户的多元化场景用车需求,提供了一个更高价值的选择。可见,大力牛魔王D05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之深,正如德力新能源董事长兼CEO钱得柱所说:“在对用户需求场景的深入挖掘上,我们从未停止过脚步。”随着新车的上市,相信越来越多城市物流配送行业的用户,将以此为致富“神器”,获得事业的跃升。

(图/文 网通社 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