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车展亮相 丰田EPU概念纯电皮卡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23日 12:4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了一组丰田EPU概念纯电皮卡官图。新车将采用5座4门布局,上市后将对标福特Maverick。

外观方面,新车有别于其它皮卡车型,整个前脸很有新能源车型的味道。封闭式前格栅搭配点阵式灯组,与纯电动乘用车的设计手法相似。同时,硕大的前/后包围展现出皮卡车型应有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910mm*1710mm,轴距为3350mm,整体尺寸与福特Maverick非常接近。此外,新车采用单体结构、双排座舱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样式很有未来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前后叠加的设计方式,这在汽车市场中非常罕见。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雷克萨斯RZ同款的方向盘。此外,丰田官方表示,新车的后排座椅可以充当床,并根据喜好和户外需求,进行灵活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5kW的电动机和一组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丰田EPU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据悉,丰田EPU是一款结合了性能、效率和环保的新能源皮卡车,主要展示了丰田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和领先。该车预计将于2024年在东南亚市场率先上市,随后逐步进入其他市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