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魔方青春版,超值SUV售价9.99万

2023年10月23日 14:29:01
分享到:

北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新魔方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9.99万;黄金版10.99万;铂金版11.99万;钻石版13.19万。15万以下可选的SUV又增添一员。

此次新款车型以配置优化为主,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依旧是家族式无边界进气格栅与分体大灯组合。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分段式光源布局,在夜晚有很强的辨识度。

四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大大提高车辆的美观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86mm/1680mm,轴距为2735mm。

内饰颜值方面,在同级来讲都是数一数二的,星际引擎电子挡杆颜值超高,采用高科技材质打造,触摸感应灵敏,电子挡杆占用空间少,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配备10.1英寸中控屏幕,新魔方青春版还支持实时路况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功能,大幅度提高消费者的驾驶体验。

如果将电子挡把前方更换为手机无线充,会更大幅度提高驾驶幸福感。

在尺寸突出的情况下,新魔方青春版的实用空间也相当出色,后排纯平底板设计让腿部空间得到了极大的释放。不仅如此,新魔方青春版的后备厢空间也相当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需求。

最后说一下新魔方青春版的动力,采用魔核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k,最大扭矩3.5N·m。百公里加速7.84S。

作为一款十万内的SUV车型,新魔方青春版在同级来讲,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