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 times2023苏州狂欢 全新#1铂金版正式上市

2023年10月23日 14:29:04
分享到:

10月21日,史上最大规模的smart times在苏州奥体中心举办,smart纯电时代的首位品牌代言人——HENRY刘宪华携手当红艺人刘柏辛、米卡、李宇春倾情助阵,几度点燃现场氛围,结合网络直播,为广大密友粉丝带来无限惊喜。

smart纯电时代开启灵感新篇章,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正式上市,可选装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自主变道、上下匝道等多种智能体验,让出行更“smart”。新车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39,900元(不含付费选装)。

外观方面,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采用了粒子白与日冕金的新奢撞色搭配,展现出专属于铂金版的独特型格;内饰方面,星际白内饰简约大方,凸显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的质感,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幕、等多处融合了棋盘矩阵元素,提升了观感体验的同时,让产品更加鲜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推出可选装的高阶智驾新装备——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包括NSP智能领航辅助在内的25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代表着smart正式迈入智驾2.0时代,在众多科技堆料的自主品牌产品中,有了竞争的“本钱”,对于有着25年历史的老品牌来说,智能配置的加入,让smart迸发出了一种全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出现两代“铂金”同框的胜景,smart与顶奢品牌爱马仕联名打造的限量款铂金版车型——smart fortwo Cabriolet闪耀亮相,与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同台,传递了smart品牌美学与明日科技理念。

25年间,smart从未停止对科技创新的追求,打破界限,突破上限。预计在2024年,smart Pilot Assist 3.0版本将全新上线,最新车型的集中式计算平台将采用NVIDIA DRIVE Orin,让用户有更加丰富、智能、安全的主动安全产品体验。

在明年,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规模将继续展开,全新车型即将登场。同时,备受期待的smart两座版车型也有了新的进展,目前smart团队已经启动了两座纯电架构的开发工作,新车亮相后,将再次掀起一波微型车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