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态MPV 小鹏X9首张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2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官方发布了一张小鹏X9的官图。该车为小鹏汽车开拓“年轻态”市场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MPV,采用纯电驱动。据悉,新车将于10月24日举办的的小鹏汽车科技日同步首发。

从官图能够看出,前脸依旧保留着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组十分具有代表性,下方则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灯组的整体造型也比较锋利。下包围装饰采用网状式结构,整体风格属于年轻化的取向。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大尺寸轮圈进一步体现出运动感。尾部采用略微向下倾斜的溜背式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后者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后电机为135千瓦。空间方面采用了7座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