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福特?最懂车的才会选择福特探险者昆仑

2023年10月23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39万贵吗?要我说,这一堆一块凑在这可一点不贵,要知道现在美国卖的探险者昆仑比咱这还老半代呢,而且价格跟咱还差不多,五万多刀跟咱国内卖的价格一样,你说贵吗?行,那咱不跟外国比,咱跟国内探险者比,这个价格比普通探险者最顶配贵了两万,你能得到的东西可不止两万,专属颜色不说了,车身这么多专属LOGO显得够不够档次,这四条普利司通的AT胎什么价格?这两个外漏的拖车钩够不够硬核?升高的车身高度,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你说多的这两万值不值?

一打开车门子,这小门槛灯,这小黄光,仪表盘这小动画,这就是满满的尊贵感啊兄弟们,而且内饰也是用了专属的配色,除了专属的装饰以外,这辆昆仑版的探险者配置上跟最顶配的普通探险者是一样的,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样不缺,至于这个大屏幕吗,我觉得看久了也习惯了,毕竟谁家都有自己的独特设计,但是像空调风量以及音量调节的滚轮,驾驶模式这些实体开关旋钮,方向盘上的按钮还有各种粗大的按键,都让我觉得,没错,这种熟悉的味道和感觉又回来了,质朴,简单,实用这些点在这辆大屏幕版本的探险者这还存在,尤其是这几天在野外拍摄的时候,你想要的每一个基础功能都能在这些按钮上找到,不用在没信号的野外去纠结语音还是网络,可太爽了,真的,这种感觉只有你在外边野的时候才能感觉到的爽感,所以兄弟们,你们要真想买昆仑版的话,只需要考虑一件事,五座还是6座呢?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