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XR-V: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2023年10月23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段时间,一个比我小一些的朋友,告诉我说要买一款车,本以为和其他亲戚朋友一样,想让我推荐一款合适的车型。没想到他在两年前就已经认定了具体车型,认准唯一,没有备选。这样的购车前对话我还没遇到过,一时间有些诧异,没等我反应过来询问,他便主动告诉了哪款车型——东风本田2024款XR-V。

“2年多的等待,合适的时机下手”

2023成都车展,他没有犹豫地定下了正逢上市的2024款XR-V。我问他为什么等了两年,他说在存钱。原本存了16万,2024款XR-V价格门槛还降低了,只需要11.99万-13.99万,相较于23款官降了1.3万,这就是他说的合适的下手时机。

合适的不只是价格,在产品力方面,2024款XR-V的升级和亮点也是颇有诚意和吸引力的。

XR-V的颜值是他一直青睐的,2024款XR-V的外观升级则更合他的口味。炽热橙色车漆和黑化的套件搭配,是他最为喜欢的点,激情且热烈。他认为2024款XR-V的外观运动感和时尚感都要“空前”的强烈,对于他这样的年轻群体来说,这台车似乎就是为他们专属设计打造的。

车内部分延续了黑橙双拼的内饰配色,将年轻时尚的氛围很好地传递到车内,内外呼应格调一致。而从设计实用性和科技感的角度来看,他说2024款XR-V很好地平衡了二者的权重,有液晶仪表,悬浮大屏;也有实体按键,机械挡杆。

至于空间,他一句话带过,“本田的空间利用率,不用多说,在同级别是数一数二的。”

多等了2年,等来了2024款XR-V,正所谓“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他享受到的,远不止是2024款XR-V的“折扣”,更好的设计,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价格,他觉得赚翻了。

听君一席话,我受到了感染。要是本人前两年没有买车,或许就跟随他的脚步了。我拍了怕大腿,表示有点后悔。

“超百万用户信赖,可靠品质更是基础”

在选择XR-V之前,他知道XR-V的产品力是他想要的,但这似乎还不够,查阅了相关资料后,了解到XR-V的背后是来自东风本田的可靠品质才是使他坚定决心的关键。

“XR-V是首个销量突破百万辆的合资小型SUV”,他自豪地说道,“在今天,它已经收获了120万+消费者用户的选择和信赖”。

我说你太官方了,像是东风本田的精神股东。

“买一台车,不是上户那一刻就完结了,而是买一整个用车周期——长期使用要省心不费神,保养维护要随时找得到人。我之所以会选择XR-V,除了看重XR-V自身强大的产品力之外,也更是看重了东风本田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令人放心的可靠品质和全周期的服务。我相信那120万+消费者也是这样想的。”

他继续补充道“尤其是在如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更要认准可靠的大品牌。市场重新洗牌,淘汰已经开始,一些边缘化的品牌已经退市或即将退市,你买他们的车,心是不安稳的,说不定哪天就找不到售后了。”

东风本田是有基础的大体量车企,旗下除了XR-V之外,CR-V、思域都是月销轻松过万的好手,即便内卷之下,东本依然是很稳的。”

“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我愿意将2024款XR-V称为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他随即也说出了为什么他的第一台车不买新能源而是燃油车的原因。

燃油车时代开始走下坡路,这是不争的事实,有的车企对此迅速调整,停售燃油车,推出更符合大众市场的新能源车。“这太快了”,他说,“没有体验过真正的有乐趣的燃油车,第一台车直接新能源,缺少了一些重要的体验。”

东风本田在如此大环境下,依然考虑到了燃油车用户的坚守和期待——譬如这台2024款XR-V,保留了燃油车该有的乐趣,这是很适合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选择——这是很有诚意并且考虑用户的行为。

“我不是说新能源车不好,而是在如今还有燃油车可选的情况下,没有开过燃油车的年轻人,第一台车值得尝试一下。”

没想到他选择一台车,考虑问题竟如此全面透彻,从车型本身,到品牌再到市场他都了解过。选定2024款XR-V,也是他的最佳答案。同样,2024款XR-V也将不负期待,提供给他更好的全周期用车体验。

阿川评车

归纳一下他对于2024款XR-V的喜好点——比过去更低的售价、多方面进阶的产品力、可靠的品质以及东风本田的品牌背书、以及更有趣的燃油味道等等。不难发现,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年轻人,2024款XR-V无疑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的,即便在如今新能源大肆发展的时代,它依然是年轻人的第一台SUV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