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21周年放大招 未来3年5款新品出口10万辆|汽势焦点

2023年10月23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大梁

走过21年“青葱”岁月的北京现代,将迎来明天焕新、未来3年5款新能源产品,力争3年出口10万辆规模的新未来。

10月21日,北京现代2023北京马拉松训练营暨厂庆日&全新 伊兰特 N Line发布会热血启动。

贺21载砥砺筑梦,敬未来年轻新程,本次活动以“伊起奔跑 锋芒由我”为主题,携手车主粉丝、媒体老师及现代人“伊”起嗨跑、挑战自我,为成为2023北京马拉松的PB提前演练的同时,更借一往无前的奔跑,向外界传递北京现代年轻、向新向未来的热忱与决心。

21年前,肩负着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首都经济的使命,北京现代以年轻、无畏的气势进入中国市场,创造了家喻户晓的“现代速度”。

如今,势不可挡的“Z世代”消费后浪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代表着中国消费市场最具活力、最富多元性的一面,展现着中国经济的广阔空间和强劲动能。

因此,在新的20年新起跑线上,北京现代依然将年轻、活力作为追逐目标,并借助股东双方的后盾力量,从品牌建设、产品技术、营销创新等方面,全面打造“年轻、科技、温暖”的品牌标签。

现代更科技。当代年轻人,沉迷“科技焕新生活”。而现代汽车集团作为全球销量前三的汽车品牌,在智能化、自动驾驶、机器人、氢能源及空中汽车等技术方面也处在世界领先地位。同时,还有世界500强北汽集团在三电系统、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技术支持。未来,北京现代将与现代汽车打通技术通道,并汲取本土智能科技之长,让年轻消费者享受“科技现代”的温暖。

让旗舰更亮眼。个性、自我、潮流,是年轻人的标签,也是年轻人的偏爱,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方向。2024年,北京现代将迎来“年轻旗舰年”,旗舰产品索纳塔、胜达都将推出新版本,全面焕新体验,让出行更个性、更有趣。

让营销更有梗。北京现代一直在积极推动同频共振的年轻化交互方式,打造马拉松、世界杯等互动IP,通过融入体育、娱乐、游戏等年轻的生活方式,主动拥抱年轻用户。未来,面对互联网时代,北京现代将引入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新元素和数字科技,融入到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

与年轻人在“伊”起,才能赢得现代。自全面“向新”以来,北京现代赢得当下,2023年上半年实现了销量稳步增长,是一众合资品牌中为数不多的正增长车企。与年轻人在“伊”起,也是“现代”的未来路!未来,北京现代势将把年轻化进行到底,由内而外深化年轻活力,全面引领年轻消费市场。

如果说年轻用户是企业行稳致远的中心,那么加速转型,则是当前车企做大做强的核心。

基于现代汽车的技术底蕴,北京现代将加速全系产品电动化、智能化转型进程。未来三年,北京现代将开发五款以上全新新能源产品,包含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以满足消费者日趋变化的需求。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引入中国业内最前沿的智能网联技术,并坚持以全球统一标准研发制造,让消费者享受具有高品质、更智能的先进产品。

在中国,为全球,北京现代还将以此反哺现代汽车。未来,北京现代将成为现代汽车全球出口基地。北京现代投放的所有产品,包括燃油车和新能源车都将面向国际市场,力争三年内出口量达到10万台的规模,助力其在全球市场持续大放异彩。

此外,为了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对高性能产品非凡驾驶体验的渴望,北京现代还加速引进N Line系列产品。目前,“N种可能 无限锋芒”的全新 伊兰特 N Line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98万-14.98万元。承袭现代汽车N品牌的高性能基因,汲取全新Elantra N的赛道设计元素,全新 伊兰特 N Line以出厂即改装的模式,让年轻消费者以一个亲民的价格享受最佳运动视觉体验。

永葆初心,进化向前,21年蜕变仍是阳光少年。也正因为年轻,所以无畏;因为年轻,所以敢闯。活力满满的北京现代已经在智电时代及Z时代的新赛道上奋力奔跑。期待北京现代再显锋芒,跑出当代车企的新PB。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