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联携“最佳队友”昊铂HT主场助威 广东华南虎首战告捷

2023年10月23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月21日晚的东莞篮球中心,球迷热情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揭幕战正式打响,广东华南虎主场对阵山西汾酒队。宏远的队标是华南虎,新赛季获得高端豪华品牌Hyper昊铂的支持,宏远篮球队“如虎添翼”!在宏远与昊铂联袂合作后,易建联也紧跟“老东家”的步伐,加入昊铂明星大家庭,与最佳队友昊铂HT并肩,为宏远助威!

此役,杜锋指导尽遣强手,胡明轩、徐杰、杜润旺、任骏飞、马尚·布鲁克斯、特雷蒙特·沃特斯领衔出战。凭借着更好的竞技状态以及出色发挥,宏远最终以118:98击败山西汾酒队,取得CBA新赛季的开门红。

阿联邀你来主场作战 “最佳队友”昊铂HT首次线下亮相

自从昊铂赞助了宏远球队,引发了超过20万车友球迷的强烈反响。10月21日CBA揭幕战当天,阿联的“最佳队友”昊铂HT在东莞篮球中心首次线下亮相,为宏远助威!

让阿联都为之心动的昊铂HT,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预售价格22万元起,共推出包括600后驱科技版、670后驱特高压版、670后驱特高压NDA版、770后驱超高压MAX等在内的四个版本,市场竞争力非常强大。凭借超高的颜值和硬核的产品实力,昊铂HT引来许多观众驻足,成为当天球场外的“人气王”。

昊铂作为宏远主赞助商,在现场还发起打卡易建联广告牌及昊铂家族展车,赢易建联球衣活动。在阿联和广东宏远强大影响力的交相辉映之下,昊铂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以及昊铂HT“精英家庭首选”的产品实力,将会被更多消费者认知,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昊铂带来的精彩出行生活。

昊铂派红包,宏远誓夺冠

今天既是宏远的主场,也是昊铂的主场。广汽埃安副总经理、昊铂品牌推荐官肖勇在中场休息时与现场球迷互动,送上最强主赞助的祝福,大方派起了红包,助力宏远誓夺冠。肖勇表示,宏远队不但球员厉害,球迷也很厉害,果然“好波”。在宏远的主场,昊铂作为 “最佳队友”,预祝宏远夺得最好成绩!

对于熟悉篮球比赛的球迷朋友来说,宏远队的统治力毋庸置疑。在Hyper昊铂品牌之夜暨昊铂SSR上市交付盛典上,昊铂品牌官宣成为宏远篮球俱乐部2023-2024赛季主赞助商,同时主教练杜锋喊出了“新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的雄心壮志。

要知道,杜锋以前被问及目标时都是谨慎理性地说“打进季后赛”,所以当听见“总冠军”三个字从杜指导嘴里坚定说出时,足见其信心十足。可以说,现在杜锋高调地追求总冠军,表明了在史上最强赞助商昊铂的助力下,宏远无论是现有人员配置还是球队资金链都非常强势。

昊铂助力,宏远首战告捷

正赛一开始,山西队率先获得进攻球权,广东华南虎迅速组织防守。看得出在休赛期球员也没放松,进行高强度训练,肉眼可见的效果就是宏远已经成为肌肉男集中营,看任骏飞挺身而出投进三分球的手臂,肌肉线条十分明晰,非常强壮精炼。运动员充满力量感的经典瞬间会被艺术大师们定格为永恒的传世之作,昊铂设计师则把昊铂HT惊鸿一瞥的“长腰、美背、宽肩”,打造成了最具肌肉线条感的科技雕塑。

到了第二节,宏远持续发力,新赛季加入的外援特雷蒙特·沃特斯成了场上的奇兵,频繁突破对方防守进球简直不要太残暴,显示出如同昊铂HT两段式电动鸥翼门展开时无可匹敌的磅礴气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广东华南虎继续发挥优势,杜指导果断尝试用不同的阵容冲击山西队防线。不出所料,在不断地变招之后宏远连续砍分,一度把领先的比分差距拉大至20分以上。不得不说,杜指导超级高水平,让球场上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位置发挥所长。而在昊铂HT这所“私家宅院”里,家里的每个人亦有自己的专属领域惬意享受,爸爸起居室里有143°最大躺平角度的后排天王椅;妈妈化妆间配备独有的电动遮阳帘、大尺寸环形光源梳妆镜,8.8L的巨型扶手箱以及美容按摩专座;小朋友也能拥有自己的玩乐天地,16L中置收纳空间是小主人的专属玩具收纳箱,还可以在小桌板上拼乐高、做创作等。

最后一节,宏远改打防守反击。虽然对手一直在寻找机会进行反扑,但华南虎并没有给对手过多的机会。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宏远以105:93击败山西队,拿下CBA新赛季的开门红。

特雷蒙特·沃特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5篮板7助攻,获得本场MVP。他的移动能力和身体素质,很大程度提升了护筐能力,为宏远反击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宏远队的MVP很多人都会想到刚退役的易建联。生活中他也是MVP,昊铂HT凭借5秒级零百加速的强大爆发力和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的极速补能效率,成为与阿联并肩的最佳队友。

昊铂汽车作为宏远新赛季的官方赞助商,第一时间发来祝贺,宏远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极致精神,正是Hyper精神的体现。作为一支赢得过11次CBA总冠军的队伍,宏远为中国篮球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期待新赛季昊铂汽车与宏远一道再接再厉,向总冠军发起冲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