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凡”实力彰显“中国智造” 飞凡F7助力进博会

2023年10月23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上汽集团宣布将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付750辆智能电动新车,为嘉宾们提供顶级接待服务,这750辆车中,便有上汽集团重磅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飞凡F7。众所周知,进博会是全球唯一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作为重要的服务保障部分,官方指定车辆必须符合高标准和严要求,飞凡F7能成功入选,无疑是对其出色的智能、动力、安全、驾乘等越级产品力的高度认可。届时,飞凡F7亦将代表“中国智造”担负起光荣使命,为中外嘉宾保驾护航,以舒适科技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电车的“非凡”力量。

飞凡“舒适科技”由外及内,树立中国智能电车新标杆

在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日益内卷的今天,飞凡汽车以“舒适科技”树立中国智能电车新标杆。自飞凡F7上市以来,凭借经典美学下的优雅气韵、触达全感官的智舱体验、越级高阶的驾控素质、超越想象的奢享智慧空间以及飞凡巴赫座舱、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体系,带来覆盖全场景的舒享体验,被用户誉为“30万内最舒适轿车”。广受赞誉的飞凡F7高颜值源自红点奖设计精髓,整车遵循多处黄金比例法则,打造获誉中外的智能电车设计美学。5米车长加3米轴距造就了飞凡F7中大型电轿的黄金比例尺寸,整车不仅造型惊艳,还拥有低至0.206的风阻系数,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优雅与装载能力并存,在好看与高实用性之间达到极致的平衡。

飞凡巴赫座舱“每座皆是C位”,媲美D级豪华行政座驾

为了打造全场景的舒适智能出行体验,飞凡F7基于上汽专属高端座椅平台,打造以人体工程学守护腰椎健康的全车全座“飞凡巴赫座椅”,围绕“每座皆C座“为出发点的巴赫座椅斩获中汽研“舒适之星”历史最高分。其后排座椅在半独立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496mm超长座垫、40mm同级最厚座垫填充,结合靠背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以及与人体接触部位的亲肤设计,让乘坐者曲线更贴合,压力分布更均匀,体感更舒适,获得更适配电动车的乘坐舒适性。前排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和后排8英寸娱乐影音屏的组合而成的“RISING MAX 3+1前后巨幕”,以三指飞屏、多屏互动的SS级屏霸视觉体验以及贴身智能语音交互,为用户打造百万级后排半独立式影院。除了影音巨幕的豪华配置,当乘客需要休息时,抬头可见1.98㎡穹顶天幕,一览上海都市天空,带来身临其境的视野感受。

基于当前用户乘坐电车易晕车的痛点,在飞凡巴赫座舱的动态表现中,飞凡汽车行业首推巴赫晕车舒缓系统,在实现视觉、听觉、触觉、平衡觉、本体觉的五感统合的基础上,有效减缓车内乘员的晕车感。同时,凭借9重滤振措施,飞凡F7巴赫座舱的综合隔振率达95%,带来完全不输空气悬架的舒适驾乘。此外,当乘客落座悦享车内影音娱乐体验时,全车10块双层夹胶静音玻璃与50余处吸音材料的应用,可为用户营造出“剧院级”NVH静音水平,获得媲美D级车的豪华行政体验。

行业领先换电“黑”科技,舒适补能、可充可换可升级

针对电车“补能焦虑”的痛点,飞凡汽车通过布局换电站、品牌充电站、权益充电站,接入第三方充电桩的形式,打造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体系,让科技、时尚深度融入智能纯电的驾乘体验,成为智能电车时代当仁不让的“新豪华大智座”。

EU5" style="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solid rgb(229, 231, 235); margin-top: 2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8px;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rgb(64, 64, 64); 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Arial, Helvetica,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currentcolor !important;">此次,为了更好的保障进博会礼宾用车的补能需求,飞凡汽车还将在场馆附近设置专属换电站。针对目前用户对换电体验的普遍痛点,从等待时间、换电速度、换电体验和安全防护等方面,重新定义舒适换电的新标杆。真正实现以科技赋能用户场景体验,让出行更舒适、更愉悦。

“新时代,共享未来”,飞凡汽车“舒适科技”赋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用车”,飞凡F7也将不负使命,以极智高阶性能,智能科技配置和豪华宽适空间带来“非凡”服务,用心护送世界各地宾客,为全球嘉宾带来绿色智能、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有序为进博会贡献力量。同时,在这世界级的展会上,融合设计之美、科技之美、创新之美的飞凡F7也将经受国际舞台的洗礼和检验,树立中国展示中国智能电车新标杆,让更多海内外用户感受中国智造新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