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不要拿伊兰特N Line跟思域比?

2023年10月24日 02:36: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运动家轿市场,本田凭借着思域一款车型独占鳌头,至今几乎也都没有对手。你要问我为啥,我只告诉你一句话:思域能够秒天秒地秒空气。

而作为韩系车的北京现代,也想在运动家轿市场分的一杯羹,于是早在2018年,同样主打运动操控的北京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

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我们不去评论见仁见智。不过在性能上,菲斯塔1.6T的发动机,功率150千瓦扭矩265牛米,从参数上来看,比思域更为出色。再加上菲斯塔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确实也不错。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刚上的前两年,菲斯塔销量虽然跟思域比还存在差距,但在个别月份销量也能实现破万,整体表现也还说得过去。直到进入2020年之后,菲斯塔销量才开始彻底的崩盘。虽然目前菲斯塔还未停产,但惨淡的销量已经让很多人忘记了它的存在。

虽然菲斯塔失败了,但北京现代并未放弃运动轿车市场。10月21日,北京现代全新的伊兰特N Line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98万元。

新车基于现款伊兰特打造,所以在外观上仍然延续了伊兰特的设计风格。不同之处是,新车增加了运动套件、红色运动卡钳和红色装饰点缀,在车身配色上也推出了更显运动的哑光色车漆。

车尾配备黑色的尾翼以及双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是4725/1810/1415mm,轴距2720mm。跟普通版的伊兰特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mm,宽度、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的设计,伊兰特N Line同样也跟伊兰特采用了相同的风格。都是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L2级别辅助驾驶、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和功能。

除此之外,伊兰特N Line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和第二排座椅加热。

当然,跟普通版伊兰特相比伊兰特N Line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动力了。全系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11牛米。

对于这款车,看到有媒体又拿它跟思域做对比。在车快评看来,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品牌影响力,伊兰特N Line跟思域都存在不小的差距。更何况现在的思域优惠过后,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基本上在10万元,12.98万元起售的伊兰特N Line拿什么比?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