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yonCa与沙特AFG签署投资及战略合作

2023年10月24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年10月23日,中国武汉 – 2023年10月20日,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BeyonCa与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投资集团Al Faisaliah Group Holding Company(AFG)签署了投资及战略合作备忘录。当天,BeyonCa还与在中东具有丰富汽车产业经验和资源的Q Auto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BeyonCa拥有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与车辆调校团队,结合中国电动车生态的优势,将为消费者带来传承经典的豪华智能电动汽车。这两项战略合作协议与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东资本市场、产业市场对BeyonCa的高度认可。

D:\百度云同步盘\宾理\PR Team\Owned 活动\20231019 AFG MOU签约\新闻稿\配图.jpg

后排左起:AFG首席执行官 Ziad AL Tunisi,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岚图汽车董事长尤峥,BeyonCa董事长、创始人,雷诺中国董事长苏伟铭

前排左起:AFG首席投资官Alegandro Carbon,BeyonCa联合创始人章熠,Q Auto董事长 Marwan Emile Faddoul

在BeyonCa战略投资股东东风集团和雷诺集团代表的见证下,协议签署仪式在位于武汉的东风汽车集团总部举行。

瞄准中东市场,探讨投资机会

雷诺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yonCa董事长苏伟铭表示:“豪华电动车将在2025年到2030年间进入S曲线的高增长阶段,这将是豪华车市场的最佳窗口期。与此同时,三电技术、高压快充、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组成的生态系统也日臻成熟。豪华电动车将成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端制造品牌名片。”

他强调,BeyonCa已为迎接这一全球性机遇做好了充分准备。“BeyonCa已经拥有了一支强大的国际团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储备、成熟的生态体系资源、以及全球业务布局和渠道资源。”

AFG首席执行官Ziad AL Tunisi对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创新和前瞻性赞叹不已。他还特别强调,对BeyonCa的技术能力和企业愿景印象深刻。“这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它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我们的合作将能够推动高质量电动汽车行业进入沙特阿拉伯”,Tunisi表示。

与此同时,BeyonCa还与Q Auto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展中东及其它地区的商业合作。Q Auto董事长Marwan Emile Faddoul表示,“通过与BeyonCa的合作,我们将在阿拉伯地区建立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枢纽。”

“一带一路”倡议升温,打造经济合作典范

就在此次投资及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前两天,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10月18日在北京成功闭幕。沙特是最早支持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并且在2016年提出了“2030愿景”,旨在实现经济多元化,推动社会转型。

Ziad AL Tunisi也表达了他对中国和沙特阿拉伯经济合作潜力的乐观看法。“沙特向世界,尤其是中国和中国公司敞开了大门。我们希望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合作能够像之前在医疗领域一样获得成功。”

苏伟铭强调:“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我相信,BeyonCa豪华智能电动车项目未来可以成为中国与中东地区资本、产业合作的一个示范榜样。它代表的一种国际合作的力量,是我们在新一轮全球化浪潮中,躬身入局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