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车主都疯了!这中大型SUV狂降4万 比中国燃油车都便宜

2023年10月24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今年4月份,别克ELECTRA E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89-27.89万元。作为一款合资纯电中大型SUV车型,无疑会被冠以“卷王”的身份,毕竟这个价格比中国品牌车型还要低。在10月20日,别克ELECTRA E5新增了先锋版车型,仅售16.99万元。教授内心的OS是:这个价格可太霸道了!

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相较此前的起售价,下探了将近4万元,这个差价幅度是相当大的,尤其是对于一款20万级的车型而言,这个数字更是瞩目。相信大家在这个时候内心难免会产生一丝的迟疑:这里面会不会有坑?

确实,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在车型配置上进行了简化,以此来降低车辆成本。但翻开配置表你会发现,其实减配得并不明显,主要集中在座椅舒适性配置上,另外全景天窗和无线充电等配置也被缩减了。但除此之外,日常较为常用且实用的配置依旧能够在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身上看到。

比如,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依旧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丰富的被动安全功能,在安全功能方面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车型而相应的进行减配。另外,比如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30英寸中控屏以及相应的智能科技配置,都被保留了下来。它的入门版配置水平,甚至达到了一些车型的中高配了。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别克ELECTRA E5已然自带光环。造型设计则沿袭了别克Electra-X概念车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看起来简约前卫,同时通过线条感凸显出不错的年轻动感氛围,能够很好的契合消费者们的审美喜好。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ELECTRA E5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相较于竞品车型,比如特斯拉Model Y大众ID.6在体型上占据一定优势。

座舱部分,别克ELECTRA E5搭载了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看起来简约大方,非常耐看。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LECTRA E5配备了一块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分辨率高达6008*934,同时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引入5G技术。无论是硬件水平、使用体验、亦或是视觉观感都是拉满的。

动力系统部分,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布局,电机提供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另外,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提供的是68.4kWh容量电池,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545km,同时支持快充,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不用半小时,补能效率还是值得点赞的。

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的到来,这回是真的彻底“ 掀桌子“了,作为一台合资纯电中大型SUV车型,16.99万元的价格真的太具杀伤力了。而且,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功能,同时还具备出色的颜值、宽裕的座舱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和续航能力。而它,真的还不能打动你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