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晶马E路福上市 售价13.88万元

2023年10月24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3日,江铃晶马E路福正式上市。新车为纯电动封闭货车,载货容积约为6立方米,最大设计总质量达3150kg,额定载重近1.5吨。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88万元。

外观方面,江铃晶马E路福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符合其新能源车定位。同时,新车配备了较为犀利的前灯组,内部为卤素光源,并辅以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前脸中间的金色LOGO,增加了几分精致感。此外为了保证实用性,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前雾灯,光源同样为卤素。

车身尺寸方面,江铃晶马E路福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715mm*2065mm,轴距为3050mm,可以轻松上下绝大部分地库。车尾造型比较简洁,纵置尾灯布局属于这类车型的常规设计。尾门采用对开门,装载货物更为便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单朴实,旋钮式电子挡杆、单色屏幕+实体按键的多媒体系统以及三辐式方向盘以实用为主,方向盘三、九点位还采用了仿打孔皮质的设计,强化了握感。同时,该车还提供选装10.1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可提升娱乐性和便捷性。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晶马E路福将搭载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90km/h。匹配的电池组为国轩高科39.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230km,支持快充和慢充。

总结:

微面市场主要针对个体商户群体,这类群体大多都是小本经营,对于成本控制比较看重。而随着油价越来越高,传统燃油车的使用成本也陡然而生,此时新能源车就成为了增效降本的最佳手段。江铃晶马E路福就是顺势而生的全新车型,其凭借着较大的装载能力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相信有望成为更多人的“回本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