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元内独一份!探店哈弗猛龙:方盒子、带电、四驱、差速锁

2023年10月24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哈弗猛龙迎来了上市,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18.38万元。作为30万以内唯一的“带电带T带锁”的方盒子车型,哈弗猛龙的产品力究竟如何?为此,《车壹圈》也第一时间去到了终端4S店跟大家抢先实拍一下新车。下面,就跟圈哥一起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设计是真的很硬派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跟圈哥一样,对哈弗猛龙的设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错,得益于同级少有的硬派设计,哈弗猛龙确实非常吸睛。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多横幅镀铬装饰以及显眼的LOGO,确实非常大气。而两侧的复古圆形大灯,也多了一些时尚感。同时,厚重的前包围搭配银色的护板,硬派气息更浓了。

来到车身侧面,也是硬派车型常见的方正的设计,融合了力量感与美感。前后凸出的轮眉、、侧裙处的防擦护板、全新的黑色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设计,也都强化了整车硬派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矩阵式尾灯,看上去非常醒目且高级。不过,重点还是外挂式备胎,再配合侧开门设计,把整车的“硬派风”诠释得淋漓尽致。

空间家用没问题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上,哈弗猛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468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确实让人有些惊喜了。

当前排调整到合适的驾驶坐姿后,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超2拳,头部空间也超一拳。同时,整个后排座椅的长度非常适中,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当然,纯平的地台、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也没有落下。

至于后备箱表现,整个后备箱的深度非常不错,但深度一般。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最大扩展空间达1404L,放倒之后秒变一个纯平的空间,装载空间更大,更实用,完全没问题。

配置同级领先

打开车门,新车的整个设计也是比较方正。多重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副驾驶位前的粗壮扶手等设计,整个硬派感凸显无疑。异形的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也没有落下。同时,中控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驾驶盲操。而坦克同款换挡杆的加入,也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

除了10扬声器音响、W-HUD抬头显示、咖啡智能驾驶系统、540度全景影像、6个安全气囊/气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V2L对外放电等实用性配置之外,更让人惊喜的还是哈弗猛龙在动力系统以及越野通过性方面的硬核实力。

电混四驱+差速锁可选

作为一款主打硬派的车型,动力系统以及通过性可不能含糊。哈弗猛龙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其中,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最大扭矩243N·m,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82kW。简单来说 ,就是该车自带四驱系统,再配合后桥电控式差速锁,整车的脱困能力同级也遥遥领先。

同时,新车也提供了102km与145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日常城市代步油耗更省。此外,哈弗猛龙的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560mm,通过性有不错的保障,中度越野都不在话下,带你去想要去远方。

《车壹圈》认为,通过对哈弗猛龙静态的一个详细品鉴后,你会发现整车综合产品力确实非常强。硬派设计、超大的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强劲的越野性能,这样一款产品放在15-20万元这个价位,它应该都是独一份的存在了。把硬派新能源SUV的价格打下来,哈弗猛龙也有望重现改写现有SUV市场格局,成为哈弗新能源加速转型的有力助推器。最后,大家觉得哈弗猛龙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