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惨淡经营,金九月销不过百,是谁在贡献销量?

2023年10月24日 15:00:0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金色九月,车市一片喜气,因为大部分车企尤其是自主车企销量都得到了正增长。但就像每场考试,有得意的当然也有失意的,有学霸当然也有学渣。以下几款车销量上就属于学渣级别。

欧拉芭蕾猫

9月销量:81

欧拉作为长城的新能源品牌,一出来就给长城带来了不少惊喜。尤其在2021年时候,欧拉全年砍下了13.5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40%。主要针对女性市场的欧拉去年7月想更上一楼,2022年7月推出了芭蕾猫。说实话,这款车外观复古是复古了,但山寨味略重,也不知道有没有踩到女生们的审美点。反正销量一直起不来,预售时说5小时订单破3万,实际从去年7月上市至今销量总共加起来都不足1w。

福特福克斯

9月销量:24

漫哥以前有位学霸同桌,后来谈了个女朋友,竟然慢慢就掉成学渣了。也不知道这种感觉如何,反正福特的福克斯绝对体会到了。想当年福克斯销量何其强劲,市场影响力媲美卡罗拉、朗逸等。到后面却跟别克的英朗一样,搞了个三缸,销量就一蹶不振了。即使想亡羊补牢,换回4缸发动机已为时已晚,9月创下销量历史新低,24辆。

DS 9

9月销量:17

长安自主品牌发展得美滋滋,合资的几个品牌却一个比一个扑街。DS应该就是最扑街的一个,已经转手给了宝能接盘。总之DS在国内市场几乎是没有存在感的了,序列最高的旗舰车DS 9,销量是一直扑的了,今年以来就难上3位数,9月只比8月多卖一辆,为17辆。但DS也不死心,前些天又推新2024款DS 9,就一个选项,34.99万元。Emmm,谁会买?

奇瑞无界PRO

9月销量:12

论销量扑街,少不了奇瑞这台无界PRO。去年5月这台车盲订的时候,官方就说376分钟内订单量破万,但实际销量来看,将近一年了还不到5k。确实,奇瑞觉得低端微型车没出路,所以想打造无界PRO这样的精品级微车。可是嘛,10万元买台双门四座纯电车,这个购车决心实在有点难下。

广汽丰田iA5

9月销量:4

广汽丰田iA5出身有点复杂,冠着丰田的名字,挂的却是广汽G标。总而言之呢,它算是款小白鼠车,广汽跟丰田探索新能源之路捣鼓出来的。这车初期靠着B端市场,也能卖出几百上千辆。随着市场竞争激烈,和车辆负面缠身,销量迅速退落。9月仅售4台,这已经是连续第4个月销量个位数了。当然,广汽和丰田也都不看重这款车,准备停产掉结束小白鼠使命。

荣威i6 MAX

9月销量:1

最后一款车型荣威i6 MAX,这款车综合产品力来说是表现不错的,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要配置有配置,价格也还行,10万出头A+级家轿,照理销量不吃粥也能喝口汤。然而实际上销量实属一般,而且饥一顿饱一顿的,卖得好时候有四五千两,卖得差时候月销三位数也是有的。随着新能源车的涌进,i6 MAX的销量就更不行了。荣威也识时务者为俊杰,推出了i6 MAX新能源,i6 MAX就被晾一旁,现在还是3年前的车款。9月录得1台销量,离停产不远了吧?

今天吹水就到这。呃,最后插一嘴,上面提到的漫哥那位学霸同桌,谈女朋友后变学渣的同时,人也消瘦了……

消瘦了……

漫哥羡慕得呀!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