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Y首次OTA升级有何惊喜?

2023年10月24日 15:05:09
分享到:

自高合Hiphi Y上市已经有三个月之久,结合首批用户的意见迎来了首次OTA升级。本次主要是UI视觉及UX交互体验升级,新增自定义ISD智能交互灯、HiPhi Bot隔空手势操控、ALCA自动辅助变道、低温充电预热等46项功能及体验优化。

UI视觉风格优化之后很像现在的IOS系统,卡片小组件、实用功能等自由组合度极高,并且上新微动效,动感很细腻。同时加大所有图标的圆角和粗细,底部任务栏和上方状态栏的图标样式进行更新,减少记忆成本。

仪表以及HUD也进行优化,更新时速字体,调整布局让驾驶员在行车中,能更及时找到重要信息显示。

中控屏搭载可俯仰25°HiPhi无级定位机械臂,新增隔空手势操控中控屏俯仰,随时调整中控屏幕角度,方便驾驶员观看。同时副驾屏幕上新《全明星街球派对》游戏,有高通QCS8250芯片加持下让副驾屏更像是一台平板。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升级SLC单车道巡航、ALCA自动辅助变道以及“玩具车模式”。SLC单车道巡航很好理解,在0-130km/h速度范围内,车道线清晰的高速或城区路面,自动控制本车与前车保持一定时距跟随前车行驶。在单车道巡航的基础上增加ALCA自动辅助变道,在车速60km/h-130km/h之间,驾驶员可通过重拨转向杆,车辆可执行变道动作。

新增的“玩具车”功能,操作简单,点击高合HiPhi APP中的“玩具车模式”,即可自行控制车辆前后行驶,可以在狭小空间实现便捷上下车。

总体来说,本次升级主要针对实用性以及美观性,让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更顺心。同时高合的硬件相当不错,在这么好的前提条件下,我相信它的智驾以及智能会更突出!期待下次OTA高合能再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