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F70蓝鲸版正式上市 售价8.99万-10.29万元

2023年10月24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10月24日,长安F70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汽油2.0T手动两驱长箱创富型和汽油2.0T自动两驱长箱创富型两个版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9万元和10.2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采埃孚8AT动力组合。

长安F70蓝鲸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2.0T手动两驱长箱创富型 8.99
汽油2.0T自动两驱长箱创富型 10.2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此之外,官方还为购车用户带来了鲸喜上市3重礼终身质保礼,包括:蓝鲸动力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补贴焕新礼:置换享5000元/辆补贴(2023年全品牌置换享受);轻松金融礼: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或60期超长贷金融贴息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亮银色装饰进行点缀,并且格栅周围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一体式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进一步提升其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银色装饰包裹,更加具有野性。

侧面来看,长安F70蓝鲸版侧面整体设计较为成熟稳重,银色车门把手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不是那么单调。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较为亮眼的便是位于中央的“CHANGAN”字母标识,搭配座椅两侧竖形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5600*1930*1865mm,轴距达到3430mm。此外,新车的货厢尺寸为1850*1595*500mm。

内饰方面,长安F70蓝鲸版采用了经典T形内饰设计,并且新车还搭载了镜湖式智慧双联屏,一体式12.3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电子档把的设计,更显运动、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刹车辅助BA、坡道辅助HHC、陡坡缓降HDC、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碰撞自动解锁功能、碰撞自动断油功能、车速感应式车门自动上锁、儿童安全锁、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15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F70蓝鲸版搭载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90N·m,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采埃孚8AT变速箱。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