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29」起亚嘉华中期改款实车,增加混动,补足短板

2023年10月24日 22:07: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29期。

起亚嘉华要迎来中期改款了,虽然这款车在中国市场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在全球,它的知名度甚至超过别克GL8,与赛那的影响力差不多。其实嘉华引入中国市场之后,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产品方面是真不错,比GL8的空间利用率更高。比赛那的用料做工更好。

而对嘉华唯一的吐槽,就是没有混动,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0T燃油发动机,8AT变速箱。虽然油耗与同级别的燃油车型差不多。但中国MPV市场已经迎来新能源时代,所以没有混动,在油耗上肯定是吃亏的。

但是好消息来了,起亚嘉华中期改款将迎来动力系统的大升级,换装1.6T混合动力系统。

我们先看新车外观,嘉华中期改款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外观变化非常大。原先横置的大灯组改成了纵置,LED灯带勾勒出大灯形状。中网的尺寸也更大了。

车身侧面造型没有变化,轮圈造型也很新颖,也是家族化设计,与EV9,EV5的设计类似。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尾灯也使用了纵置设计,与车头大灯的设计相呼应。

个人感觉,整体的设计比现款车型多了一些时尚,少了一些沉稳。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动力系统的升级。

内饰的变化好像不大,挡把周围依然是现款车型的模样。不同的是新增了内饰颜色,图片中曝光的颜色类似深蓝色。作为中期改款,车内空间不会有太大变化。

由于增加了混动系统,在底盘上出现了高压线缆。据悉嘉华中期改款的混动系统,很有可能是1.6T汽油发动机和44.2千瓦的电机组成,电池容量是1.49千瓦时。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可能是6AT也可能会是8DCT。

起亚嘉华中期改款将在今年底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但是嘉华中期改款车型还没有引入中国的计划,因为在中国市场,起亚正在进行电动化转型,今年推出EV6和EV5,明年会推出EV9,都是电动车。而燃油车可能不会立刻更新,何况现在中国MPV市场竞争车型也很多。因此嘉华中期改款到底来不来中国,还要打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