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高性能电动车?现代IONIQ 5 N将入华,最大功率可达610马力

2023年10月24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燃油车时代,一辆汽车想要做到4秒级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往往需要各种大排量的发动机、配合得亲密无间的变速箱以及较为极致的车身轻量化表现。

但是在眼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一辆电动车要想跑得快,只需给到两个功率大的前后电机,再配合上一块大的电池包即可。也正是因此,在电动车时代里,我们经常能够看到那些动辄加速3秒多的“电动怪物”,比如说特斯拉的Model 3 Performance、比亚迪汉EV四驱高性能版、蔚来ET7等等一系列车型。

那到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电动车想要做加速成绩真的是太简单了。可以说,电动车的天然优势就是没有了传统内燃机所具备的机械结构限制,也正是因此,各种各样加速快的电车才层出不穷地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说到现代,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说到现代N品牌,估计大家就不那么熟知了。这不,明年(2024年)现代N品牌就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二款车型现代IONIQ 5 N,这款车的定位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车,而从尺寸数据上来看,则是一款中型SUV。

或许有人不解,为什么要特意来提这款车型呢?原因肯定不仅仅是因为它将会入华,而是这款车在性能上所具备的强劲实力。

据官方信息显示,现代IONIQ 5 N将会搭载一套双电机动力系统,其中,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达610马力,而最大扭矩则为740N·m,性能数据表现可谓是相当的炸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N Grin Boost(N驾趣增强模式)功能开启后,可将车辆马力瞬间从609马力提升至650马力,并维持10秒,而该期间的电机转速则可达21000转/分,相当恐怖。

对了,据官方说法,这款车同样具有高度的可玩性,相信这也让人对其N品牌所加持的身份感到兴奋。另外,它电动车的身份应该也会给用户带来不同于传统性能车的驾驶感受,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它。

总言之,鉴于眼下中国市场里带有驾驶乐趣、可玩较高的车型并不算多,即便有,更多的也是满足基础的出行代步需求。所以,现代IONIQ 5 N的到来或许能够满足国内一部分年轻人对于高性能纯电动车的小众需求。

最后,倘若现代IONIQ 5 N这车定出了一个比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车型更低的价格,同时它又有着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你们是否会愿意去入手它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