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90万起售,2024款奥迪Q5L购车手册,入门版就值得选

2023年10月24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豪华SUV市场的人气车型,奥迪Q5L一直属于豪华SUV的经典选择,就在日前,升级改款后的2024款奥迪Q5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90-48.90万元。新车此次的变化在于配置和车款上,在外观与内饰上并无变化,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看看该如何选择。

2024款 40TFSI 时尚动感型

官方售价:39.90万元

这一版本作为动感型,前脸采用的是黑化的蜂窝状格栅,尾部拥有双边共四出的装饰排气,而前后车标均为黑化处理,整车看起来相当运动个性。

在配置方面,时尚动感型的智驾辅助配置比较基础,除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等配置外,其余包括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均为选装。

此外,时尚动感型还搭载了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感应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功能。而车内拥有单色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内置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远程控制等主流功能。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腿托调节与腰部支撑调节等,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独立空调、带杯架的中央扶手。

在动力方面,40TFS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带来一定的操控乐趣。

综合来看,时尚动感型在配置上能够照顾到舒适性、科技性体验,动力表现也不会逊色,整体有着不错的可选性。而且提供多项选装配置,除了选装智驾辅助配置外,还可选装二排座椅加热、30色氛围灯、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以此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2024款 40TFSI 豪华致雅型

官方售价:42.10万元

豪华致雅型在价格上增加了2.2万元,动力方面并无变化,配置上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30色氛围灯等配置,外后视镜新增记忆与自动防眩目功能,内后视镜由手动防眩目升级为自动防眩目,此外在选装配置上也更为丰富,新增选装配置包括车道保持辅助、HUD抬头数字显示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版本属于致雅型,也是2024款奥迪Q5L唯一一款致雅型,在外观上更加精致沉稳,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纵置的镀铬饰条,尾部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尾灯组,呈现出与动感型不同的氛围,也为审美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所以这一版本适合喜欢精致风格的消费者。

2024款 40TFSI 豪华动感型

官方售价:42.10万元

豪华动感型在价格上与豪华致雅型一致,两个版本的最大区别就是造型风格上,豪华动感型自带运动套件,所以风格上更加张扬个性。不过在配置层面,两车也有着细微差别,相比豪华致雅型,豪华动感型缺少了主驾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可通过选装实现。

2024款 45TFSI 豪华动感型

官方售价:45.40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动力升级为45TFSI版本,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因此性能表现会更加强劲。

此外在配置层面也有所升级,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外后视镜记忆、主驾座椅记忆、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能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性与豪华感。

2024款 45TFSI 臻选动感型

官方售价:48.90万元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臻选动感型在价格上增加了3.5万元,配置上新增了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这也是臻选动感型的配置亮点,此外还拥有固定车侧脚踏板、后排侧窗遮阳帘、矩阵式大灯等,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

车型总结:

在2024款奥迪Q5L的5款配置车型中,入门版的时尚动感型已经有着不错的可选性,价格可观且动力实用,在配置方面能够保证一定的舒适和智能体验,虽然智驾辅助配置较为缺乏,不过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去选装。

此外,预算合适的消费者,也可以看看两个豪华动感型,在配置上相对更加丰富,出行体验也会更有品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