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份幸福,守护了500万家庭

2023年10月24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那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浅浅哼唱出的这首《稳稳的幸福》,其实代表了大多数国人对幸福的定义——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安安稳稳。

这一点从爆火网红的风格变化中便能一窥究竟,以前部分人会热衷follow开豪车背奢侈品包包的“人生赢家”,现在的顶流反而是记录平凡生活的普通人,比如十天涨粉百万的山东男孩于文亮,就是人们眼中“拥有稳稳的幸福的平凡人”。

同样,虽然中国用户的家庭用车选择越来越丰富,但是始终不变的一条主线,则是希望拥有一款能为家庭带来幸福感的出行工具。这一点,在轩逸这款“最懂中国家庭的幸福家轿”身上有最直观的体现。

进入中国市场17年,轩逸这款车的最大特点可以用一个“稳”字概括,空间、舒适、静谧、节油各方面表现均衡没有短板,同时拥有高保值率和极佳的口碑。

这样的“六边形家轿”,打动了500万中国家庭,如今,它正在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新的幸福。

从0到500万的幸福变迁史

中国汽车几十年的长河中,能够有资格进入500万辆俱乐部的车型五个手指头就能数出来,除了我们熟知的经典车型捷达、朗逸、卡罗拉和伊兰特,还有一款就是日产轩逸

“SYLPHY”作为日产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2006年开始引入中国,由东风日产生产,这一年它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字——轩逸。在古代,轩指代“高大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之意,车如其名,轩逸从诞生之初,就是一款要为中国家庭带去安逸舒适生活的车。

在轩逸进入中国的21世纪初期,对现代生活充满向往的中国家庭,在选车时喜欢追求“更大更有面子”,拥有2700mm长轴距+680mm后排膝部空间的轩逸,恰好满足了这一阶段国人的幸福观。

时间来到2016年,也是轩逸在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彼时世界前沿科技探索取得了重要进展,科技进步极大提升了幸福感,而用户选购家轿时也更加注重科技属性,这一年轩逸换代时全面提升了科技配置,再次完美契合中国用户的选车需求。

2021年,电驱化风潮席卷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希望能够拥有一款新能源车型,这一年轩逸导入超混电驱e-POWER技术,为中国用户带来了能够实现100%纯电驱的革命性混动技术。

可以说,17年来轩逸的每一次升级换代都直击痛点,针对中国用户消费需求的变化而不断精进。伴随着中国家庭对幸福感追求的不断变化,轩逸也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真正的六边形战士

2023年,在轩逸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七个年头,正式迈入了“500万销量俱乐部”。汽车市场从来不缺销冠,但是与那些昙花一现的流量王不同,轩逸能够热销17年,靠的是综合实力上的遥遥领先,以及不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努力和改变。

今年3月全新轩逸家族上市后,全新轩逸和超混电驱 轩逸与新轩逸·经典组成的 “轩逸全家桶”,覆盖了10万-17万的主力购车区间,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细分人群的消费需求

舒适性一直是轩逸的主打卖点之一,东风日产招牌式的大沙发曾俘获不少车主的心。其实舒适感是一个很主观的感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义。有人觉得空间大、坐在车里感觉敞亮就很舒服,这一点上,全新轩逸家族2712mm的轴距加上1815mm的车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有人喜欢被柔软包裹的乘坐感受,而在全新轩逸家族身上,日产经典的大沙发进化成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在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的加持下能实现更均匀的压力分布,带来更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即便是远途出行也不会感到腰酸背痛。

“省”是轩逸的又一个经典标签,对于工薪家庭来说,养车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油耗自然是越低越好,这方面全新轩逸家族的表现可以称得上同级中的精英水准了,其中超混电驱 轩逸的综合油耗更是低至3.73L/100km。

当然,如果油耗低是以牺牲动力表现为代价,那这代年轻人肯定不答应,所以在动力表现上,全新轩逸家族同样带给用户惊喜。

在全新轩逸上,日产经典的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在镜面熔射缸孔、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等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能实现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159N·m的动力输出表现,再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流畅。

对于那些对混动车青睐有加的年轻用户来说,搭载第二代e-POWER电混技术的超混电驱 轩逸更是不可错过的选择。这款100%纯电驱动的车型,内燃机和锂电池能同时为电机供电,所以加速相应更快更平顺,扭矩输出也更强劲,可达300N·m的峰值扭矩。

而且因为内燃机只负责发电,还只在有需要的时候启动,车身的静谧性也能表现很好,再加上能够有效隔绝外界噪音的双层玻璃,让静音效果也有越级表现。

最后不得不提的,则是全新轩逸家族的智能化表现。对年轻用户来说,新车的智能科技功能是必选项,对于更年长的用户来说,科技配置不能是噱头,必须要好上手,这两点全新轩逸家族都能兼顾。

新升级的12.3英寸大屏内,搭载了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UI界面简约时尚易上手,远程控车、车家互联、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和影音娱乐这些基本功能全都囊括,还支持车载KTV等APP应用,全家出游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除了智舱,全新轩逸家族的智驾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日产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先进且稳定,I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能实现0-144km/h速度范围内的智能巡航,LKA车道保持居中功能,让车辆“走直线”。再配合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有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十项配置,全方位保驾护航。

科技让出行更美好,在全新轩逸家族身上绝不只是一句口号,而不论何时何地,对家庭出行来说,安全、安心永远是最大的幸福所在。

常青树是如何炼成的

作为一棵车坛常青树,东风日产轩逸用17年累积起的好口碑,是它继续向上生长的根基。在汽车之家的口碑评分中,轩逸对比思域、卡罗拉等热门车型一直占据评分榜首,外观、内饰、空间、配置、油耗、性价比和驾驶感受各维度平均得分都很高。百分百完美的车并不存在,在某一领域做到最佳不难,难的是所有领域都没有短板。

不仅如此,全新轩逸家族最新的销售政策也十分给力,提供了2年免息或“0首付”起的金融政策,还有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等等,让新车价格更有竞争力。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长度,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17年500万用户的选择,对轩逸而言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站在500万辆的基础之上,全新轩逸家族将为中国用户创造更长久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