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70何时来?

2023年10月24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在 2021 年第四季初时,公布新的 SUV 产品计划,与现行个位数字的 CX 系列不同,主要是以跨界为题,并且车名数字也会是 2 位数字,包含了 CX-50、CX-60、CX-70、CX-80、乃至于 CX-90 等车系,其中,主要是锁定美国市场的 CX-70 车系,原本预定在 2023 年就会发表上市,但在时序已经进入第四季的现在,CX-70 仍旧没有丝毫踪影。近日,北美马自达执行长在接受外媒访问题透露,CX-70 确认延宕至 2024 年才会发表。

在马自达最新的跨界 SUV 战力规划、50 到 90 的系列产品中,CX-60 到 CX-90 都是采用全新纵置后驱底盘所打造。

根据原先马自达所公布的信息来看,CX-60 与 CX-80 是以欧洲、日本等市场为主的设定,而 CX-70 与 CX-90 则是锁定北美市场需求而设,主要是针对美规市场喜好与用车环境,车体拥有较出色的宽度设定,60 与 70 乃是双排空间,80 与 90 则是 3 排座椅设定。从如此产品设定来看,无怪乎马自达先是推出欧洲市场为主的 CX-60,紧接着就是发表了大型、3 排座椅的 CX-90,毕竟北美市场「尺码」确实很重要。

北美马自达在透露 CX-70 延后发表时机的讯息中,并没有透露产品问世时程延宕原因,不过却透露了 CX-70 的大致产品规划,应当是会与 CX-90 有着相同配置,包含 3.3 升涡轮引擎、2.5 升 PHEV 动力架构等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