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出战全国汽车集结赛大理站

2023年10月24日 22:20: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北京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征战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大理站)出征仪式于10月24日下午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费超/李云、刘普礼/戚丽琼、谢黎明/董存远、李海鸥/张吟佳,四个车组将代表车队角逐本站赛事。

本次集结赛作为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官方赛事之一,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开展。集结赛有别于传统的竞速赛,不比速度,而是比车手与领航配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时间精确的掌控能力,其中还添加了趣味露营项目,二者的成绩总和即为总成绩。此次赛事共设置了两个赛段,其中SS1将从崇圣寺三塔公园发车,途径喜洲古镇、蝴蝶泉、双廊镇,并最终在海东镇收车,赛段里程数104.45公里。SS2从从崇圣寺三塔公园发车,途径锁水阁水库,并最终在巍山古城拱辰楼前收车,赛段里程数78.05公里。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新闻委员会主任、车队领队、车手代表费超在会上介绍本次赛事是“跟着赛事去旅游”的最好体现,通过让驾乘人员在安全有保障且有规范组织的前提下,去感受自驾露营的乐趣,并且也是领略赛事途径地风土人情的绝佳方式。与此同时,车队的四台车将在嘉禾兴产润滑油环保产品的保驾护航下,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碳排放,将用实际行动,为守护云南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而且车队将通过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这个大平台,把“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传递出去,让大家感受到大理是名副其实的“户外运动天堂、四季赛事乐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监事长胡德昀,常务副会长彭亮及北京嘉禾兴产润滑油有限公司驻滇销售代表陈卫能出席当天活动,并向车队四个车组授旗预祝车队在此次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大理站勇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