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卢放回应遭水军攻击:用创新力秀肌肉 不是比下限博眼球

2023年10月25日 01: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4日,岚图汽车CEO卢放在个人微博回应了岚图汽车遭网络水军攻击的事件,他表示:“我们尊重市场公平竞争,也呼吁大家在遵守商业竞争本质的前提下,在法律和道德范围内阳光、透明竞争。我相信,大家共同目标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更好发展。希望大家可以从共同目标出发,把角斗场变成合作场,多一些产品和技术创新,用创新力秀肌肉,而不是比下限博眼球”。

岚图汽车法务部昨日在官方微博发文,称我司在此强烈谴责散布虚假不实信息、操控网络水军的行为。同时对于近期互联网上各平台内针对岚图汽车有组织的恶意攻击行为,我司已发起专项网络维权调查取证,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微博还附上了《关于近期岚图汽车遭遇网络水军攻击的声明》。

自新岚图FREE和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上市以来,收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但与此同时,岚图汽车及旗下产品遭遇到有组织的网络水军攻击,网络水军账号在毫无事实依据甚至从未体验过实车的情况下,用编造虚假消息或主观恶意揣测等方式误导公众,对我司的名誉造成了巨大的贬损,降低了我司的社会评价。

为维护我司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1、根据中央网信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侵权信息举报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切实维护企业网络合法权益,网信部门重点处置以吸睛引流、增粉养号、恶意攻击、不当盈利为目的,通过捏造事实、主观臆断、歪曲解读、恶意关联、蓄意炒作等方式,侵害企业名誉、降低公众对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社会评价,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干扰良性传播环境的虚假不实信息。严厉打击操控舆论、恶意造谣诽谤企业名誉的网络水军。

2、我司在此强烈谴责散布虚假不实信息、操控网络水军的行为同时对于近期互联网上各平台内针对岚图汽车有组织的恶意攻击行为,我司已发起专项网络维权调查取证,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网友们能谨慎理性对待网上各类未经证实背景缺失、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一起携手维护良性的网络秩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最后,如您有任何涉及网络水军恶意造谣、违法攻击岚图汽车的线索或证据,欢迎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提供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