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小鹏智能座舱Xmart OS 天玑发布 率先搭载小鹏G9

2023年10月25日 01: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4日,小鹏汽车在1024小鹏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小鹏第五代智能座舱系统XOS 天玑系统。XOS 天玑系统将在小鹏X9上首发,G6\G9\P7i\P7也将陆续通过OTA升级至XOS天玑。

小鹏第五代智能座舱系统XOS 天玑系统是小鹏深度结合智驾能力和下一代智能座舱应用场景而开发的服务“人机共驾时代”的座舱系统。

系统将首发搭载骁龙8295芯片,新系统在视觉、动效、交互效率上均有大幅提升。同时XOS将支持分屏多任务、XDock、全场景车感SR等功能。

未来,小鹏汽车将深度应用AI大模型,赋能多个研发、设计、智能驾驶、智能语音多个领域。小鹏XEEA3.5是首个驾舱融合的车载计算中心,集成了包括智能驾驶、座舱、仪表、网管、IMU、功放等功能,是小鹏EEA3.5电子电气架构的核心计算节点,也是小鹏面向未来自动驾驶和通用人工智能时代布局的车载数据中心。相比上一代中央计算架构,XCCP实现了40%成本节约,同时性能提升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