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

2023年10月25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英菲尼迪产品规划最新消息,品牌计划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QX80车型,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并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销售。同时品牌也将在后期推出QX65跨界轿跑SUV以及两款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后者分别为Vision QXe中大型轿跑SUV以及Vision Qe中大型纯电动轿车,也可视为QX65纯电版车型以及Q70纯电动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包含了蔚来EC7/ET7、特斯拉Model X/Model S等车型。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1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2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3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4

据悉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80量产版车型,将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造型设计。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计划同步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2km。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5

而全新一代QX65车型也将采用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上方装配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部分或将选用QX60车型同款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适配QX60同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也有望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届时新车或将换搭国内市场所使用的2.0T+9AT动力组合。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6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7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8

英菲尼迪4款新车计划曝光换代旗舰SUV明年推出-图9

同时Vision QXe以及Vision Qe车型也将成为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SUV以及首款纯电轿车车型,两者头部均装配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两侧均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