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F70蓝鲸版正式上市 售价8.99-10.29万元

2023年10月25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4日,长安品牌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F70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偏家用风的设计,将搭载2.0T蓝鲸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2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F70蓝鲸版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状矩阵式中网,品牌Logo放置在中间,视觉效果很有气势。

车侧部分可以看出车厢与货仓划分清晰,除了传统的钢制轮圈之外,新车还提供多辐式复古造型轮圈可供选择,为这款带有“工具”属性的皮卡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氛围。

车尾部分比较常规,“CHANGAN”品牌标识占据了“C”位,两侧尾灯组为常规的纵置布局,后包围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皮实耐用。

内饰部分则有着类似同品牌SUV车型的设计风格,悬浮式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杆,均大幅提升了时尚和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驾驶模式选择、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手机互联/映射、全车车窗电动升降、蓝牙/车载电话以及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丰富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F70蓝鲸版将搭载2.0T蓝鲸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皮卡市场的热度目前有些褪去,但产品力却在经过了一番洗礼之后陡然提升。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配置水平,都在向同品牌的SUV车型看齐。长安F70蓝鲸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硕大的货仓完全能够应付商用场景,而面对日常家用,时尚的设计以及大量主流配置加持,也不会让车主觉得过于朴素,多功能的使用场景正是它的卖点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