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魔术师名不虚传 本田N-Van e亮相

2023年10月25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刚刚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本田N-Van e首发亮相,定位纯电K-Car,WLTC工况续航为210公里。新车拥有前、后短悬和长轴距,空间巨大,不负空间魔术师之名。

本田N-Van e还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车顶挑高比较高,前车门开启角度非常大,后部为侧滑门,方便上下车和装载货物,尾门开口角度同样很大。

内饰并无特别设计,主打实用主义,中控台更注重储物的分区,可以说是物尽其用。车内有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变速箱排挡为按钮式设计。

本田N-Van e的后排座椅很单薄,仅为临时乘坐使用,更多的还是为了满足储物空间,可以完全将座椅折叠到地板之下,使车辆内部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此时储物空间也达到了最大化,十分可观。

210公里的续航确实一般,不过在日本当地也基本够用,另外该车还支持外放电,最大功率为1.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