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传捷报 锦湖轮胎荣膺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23大奖

2023年10月25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旗下全赛季轮胎PorTran 4S CX11,凭借先锋的产品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表现荣获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23奖项,彰显了品牌以领先智研科技赋能全球出行市场持续进阶的卓越实力。

优秀产品设计 屡获国际权威大奖

Good Design Award由日本国际贸易与工业部于1957年设立,是亚洲地区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誉为“东方设计界奥斯卡”。该奖项也与德国红点、iF、美国IDEA齐名,被誉为国际四大设计奖项之一,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获奖,也证明了锦湖轮胎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不断在国际舞台上收获广泛认可。

锦湖轮胎本次获奖的是面向欧洲市场的全季轮胎PorTran 4S CX11,获奖作品将于10月25日至29日在日本东京中城六本木举行的“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23”上展出。此前,锦湖轮胎曾凭借旗下EcstaHS52、Road Venture AT52两款轮胎,荣获

2021及2022年Good Design Award 大奖。

高性能全季轮胎打造安全舒适出行未来

PorTran 4S CX11是根据欧洲气候和道路条件特别设计的轮胎,为了应对每年都在增长的全季货车和轻型商用车辆市场而推出。它结合了锦湖轮胎“SOLUS 4S HA32”和“Winter PorTran CW11”产品的优点,在所有季节都能保障稳定的行驶和刹车性能。在根据《欧洲轮胎标签条例》进行的评估中,PorTran 4S CX11在滚动阻力、湿地性能和噪音性能方面展示了其竞争力,即使设计为轻量,提供了出色的耐用性。此外,它还获得了3PMSF(Three-Peak Mountain Snowflake)认证,符合加强的欧洲冬季轮胎法规,这是对轮胎在恶劣冬季条件下可靠性的认可。

此外,锦湖轮胎考虑到用户不太关注胎面磨损的情况,将亲和顾客的创意应用到了该产品上,采用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新磨损指标”,可以根据磨损程度变化成四种不同的形状,让客户可以轻松检查轮胎的当前状态。

锦湖轮胎研发本部长赵万植(Cho Mansik)表示:“对于轮胎来说,好的设计能转化为好的性能。很高兴我们的设计能力和驾驶性能得到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开发良好的设计功能,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尖端轮胎技术的优势。”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轮胎制造企业,锦湖轮胎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未来,锦湖将继续通过先进的、面向未来的开发环境,开拓精益求精的产品矩阵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安全、舒适的出行未来,领启行业崭新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